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赛事 > 正文

龙王杯直播即将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0
龙王杯积分赛阶段直播开启3月10日-3月12日每晚20:00正式开战各位主播舰长们!助力龙王杯参赛主播活动已经开启,新/回归舰长扫描主播海报中的二维码参与助力!助力参赛主播队伍最

龙王杯积分赛阶段直播开启

3月10日-3月12日每晚20:00正式开战

各位主播舰长们!助力龙王杯参赛主播活动已经开启,新/回归舰长扫描主播海报中的二维码参与助力!助力参赛主播队伍最多提升50%赛事奖金!

活动规则

活动邀请人:24位主播,均为战舰世界国服龙王杯赛事KOL

活动受邀人:

- 受邀人作为新舰长(活动开启后新注册并激活国服战舰世界游戏的账号),需要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游戏3天,且每天获得1场标准战斗的胜利,账号等级升至16级,才被视为成功邀请1人。

- 受邀人作为回归舰长(活动开启时已连续31天或31天以上未登录国服战舰世界游戏的账号),需要在活动期间,累计登录7日,每日1场标准战斗,视为成功邀请1人。

邀请人不得使用游戏外挂、脚本等程序。除受到账号封停的处罚外,活动主办方有权对使用外挂、脚本等程序的受邀人进行取消奖励等惩罚,严重者追溯法律责任。

参与活动的邀请人请勿隐藏战绩显示,否则会造成无法正常参与活动的情况。

如果收到邀请的受邀人被判定为非法刷活动用户,将不会被记录为成功邀请。

邀请人所在战队成功邀请总数超过100人时,所在参赛战队根据最终名次,所获得奖金将提升50%。

参与方式

Step1:在活动期间(3月9日-3月31日),玩家扫描主播召集二维码进入活动主页。注册/登录账号,选择喜爱的主播点击加入他的召集令。

Step2:玩家阅读并同意本次活动规则后,点击接受邀请。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