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4月7日,与电魂网络《梦三国2》共赏国风电竞!

来源: 作者:电魂网络 时间:2022-04-02
4月7日,《梦三国2》年度战略发布会将在杭州地标性建筑大金球(杭州·洲际酒店)和大家见面,诚邀各位仙术师及看官们云端相聚,一览梦三大事!

各位仙术师及各位看官们,久等啦!

4月7日,《梦三国2》年度战略发布会将在杭州地标性建筑大金球(杭州·洲际酒店)和大家见面,诚邀各位仙术师及看官们云端相聚,一览梦三大事!



01-梦三新版本·迈入新章


2021年11月5日,杭州亚组委正式公布了《梦三国2》在内的8个小项入选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

就在今年9月,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



关于《梦三国2》的全新竞技版本,有哪些亮点?在其他领域又有怎样的梦幻联动?等你来寻找答案~

我们邀你一起迈入新章!



02-电竞新布局·共竞未来


电魂从2012年开始举办娱乐星赛季,这款由电魂主办的自主竞技品牌全球电竞赛事,十年来在电魂游戏玩家中引起众多反响。而《梦三国2》职业联赛MPL的出现,则让更多游戏玩家,接触到了电子竞技。喜欢传奇热血的故事吗?这个舞台即将迎来重磅升级。

电竞新布局,我们与你一起共竞未来!



03-三人赴一梦·亲见国风


三人竞梦,结义钱塘。

你陪伴梦三国多久了,这之中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值得分享?来参与【三国竞梦召集令】观察团特别任务,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仙术师中选出3人组成电竞刘关张,线上参与本次发布会。蜀汉三兄弟结义桃园,电竞刘关张助力梦三。

三人赴一梦,我们陪你一起亲见国风!




04-活动玩不停·礼物先行


线下发布会紧张筹备,线上精彩活动同步进行。

三国竞梦召集令火热招募中,仙术师云上观会宝典超值福利陆续加码......《梦三国2》本次发布会专属游戏道具已上线,更有福利奖品等待赢取,一场玩家共贺的梦三盛会,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玩不停,兵马未动,万千好礼先行!



05-直播云相聚·邀您赴约


微博、虎牙、斗鱼和B站,直播平台随你选,万千仙术师与你一起共赴梦三盛宴,提前预约更有好礼相送。直播当天参与微博弹幕互动,发布会资讯即时掌握,还有福利惊喜掉落!

直播云相聚,邀您赴约,这次一定!!!



上述活动及更多大会信息,敬请关注电魂网络官方微博微信。

4月7日,铸国风·竞未来——《梦三国2》年度战略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梦三国2

《梦三国》是由电魂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将RTS元素融合到RPG网游中的即时战略网络游戏。《梦三国2》保留了前作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游戏体验,拥有竞技玩法副本玩法两大模块。目前,《梦三国》注册人数超过1亿,最高峰时期突破54万人同时在线。2015年荣获中国年度创新软件产品,2017年荣获年度十大最受欢迎客户端网络游戏。

关于电魂网络

电魂网络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运营精品化网络游戏的互联网公司,在产品的研发上有丰富的经验,对游戏制作有深刻认识和独特见解。公司秉持“铸就游戏之魂”的使命,致力于产品的自主研发和发行,为用户打造更优秀的精品游戏。2016年10月26日,电魂网络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并上市(电魂网络,603258),成为上交所独立IPO上市的首家游戏企业。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