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燃爆现场 2023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8-09
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 已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启。每届ChinaJoy展会上靓丽Coser都是一道最美的风景。他/她们美丽大方、神采奕奕,将二次元中的人

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 已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启。每届ChinaJoy展会上靓丽Coser都是一道最美的风景。他/她们美丽大方、神采奕奕,将二次元中的人物演绎的惟妙惟肖,打破了虚拟与现实间的次元壁。在本届展会上还举办了ChinaJoy影像争霸赛,佳能作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名也邀请喜欢动漫、游戏、二次元的观众朋友们参与其中,拿起手中的相机,在ChinaJoy展会现场拍摄下美丽的Coser们精彩瞬间,还能赢取比赛专属大奖。

为了让更多现场朋友能够更好的参与ChinaJoy 影像争霸赛,佳能在本届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设置了专属ChinaJoy影像争霸赛拍摄区域,提供了佳能EOS R5和EOS R10微单相机以及佳能RF镜头产品,供观众现场试拍体验,记录下超级总决赛Coser们精彩的瞬间,并在现场即可将自己拍摄的精美Coser照片上传参与ChinaJoy影像争霸赛角逐。

2023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

2023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

·顶级摄影器材助力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

在本届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在佳能的专属拍摄区域内,安现场观众可以直接EOS R5和EOS R10两台微单相机在现场拍摄ChinaJoy Cosplay总决赛精彩瞬间,体验佳能顶级摄影器材的魅力。

佳能EOS R5采用了全画幅4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有着极佳的画质表现。在对焦上,搭载了第二代全像素CMOS AF对焦技术,同样支持人眼识别、动物眼睛识别、车辆识别对焦。在视频拍摄上,佳能EOSR5支持8K 30P、4K 120P、4K 60P以及C-Log3格式视频拍摄。

佳能EOS R5

佳能EOS R10采用了24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以及DIGICX影像处理器,对焦系统为第二代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有着出色的镜头照片拍摄能力,并且支持最高23张/秒的高速连拍。在视频方面,EOSR10支持有裁切的4K60P和6K超采样4K30P的视频规格,提供了4:2:210bit HDR PQ记录模式,可以记录具有更高亮度和更广色彩范围的高画质影像。

佳能EOS R10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感受Coser的魅力

除了可以体验佳能顶级摄影器材的魅力之外,在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决赛现场,观众十分热情,参加总决赛的Coser们也尽显所扮演角色的魅力,将比赛带入高潮。

观众热情体验佳能相机

观众热情体验佳能相机

2023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精彩瞬间

2023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精彩瞬间

2023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精彩瞬间

2023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精彩瞬间

在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观众不仅观看现场精彩的表演,还热情的使用佳能相机体验人像拍摄的魅力。佳能EOS R系列微单相机人眼识别对焦带来了更好的拍摄体验,相机直出色彩准确,画质出众,给观众带来了出众的拍摄体验。除了顶级的影像产品之外,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精彩的演出同样十分引人,Coser们通过精彩的演绎舞台剧的形式呈现给每一位观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3 ChinaJoy Cosplay超级联赛总决赛于7月28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现场参与其中,为自己喜欢的Coser加油助威,还能体验佳能顶级摄影器材带来的摄影体验。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