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EDG厂长对战韩国路人王DOPA 今晚七点虎牙直播巅峰对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日前,EDG厂长在召唤师峡谷引领了种瓜新风潮,从养猪到种瓜,到底经历了什么?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日前,EDG厂长在召唤师峡谷引领了种瓜新风潮,从养猪到种瓜,到底经历了什么?

为一展实力内功,今天19点虎牙直播,厂长将挑战韩国路人王DOPA,俩人将首次展开巅峰对决!


厂长与DOPA作为虎牙直播人气顶尖的实力主播,这次约战更像是强者之间特殊的交流方式,他们惺惺相惜却又互不相让。厂长擅长打野,野区就是他的家,在家他可以发挥最大实力。而DOPA主玩中路,曾拿到韩服国服双服第一。双方可谓势均力敌。

国服第一打野厂长 野区制霸

在前年的MSI季中赛总决赛上,EDG以3:2战胜韩国战队SKT1,夺得MSI季中赛世界冠军,打破LOL国际大赛韩国战队的冠军垄断地位,也是中国战队第一次在Riot官方举办的全球性赛事中摘得桂冠。其中,厂长获得MSI季中赛MVP,成为中国第一位两次夺得LOL世界冠军的选手。

韩国路人王DOPA 国服韩服第一

2014年,Dopa首次以单排261场,胜率75.8%,以最强王者1293胜点登顶国服。此后连续3年,Dopa都稳坐国服第一位置。去年,更史无前例地实现了双服第一,成为了今年LOL主播人气榜与身价榜前五的排位王。

万众瞩目,今天19点,锁定虎牙直播,见证厂长与Dopa巅峰对决!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关键词:EDG,DOPA,虎牙直播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