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虎牙直播天刀第一主播冰云 明日15点号令六百人大厮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06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明天15点, 天刀盟会争锋战正式开启,虎牙直播将迎来天刀有史以来第一次320 VS 320人的大型团战!

【便玩家游戏11月6日消息】明天15点, 天刀盟会争锋战正式开启,虎牙直播将迎来天刀有史以来第一次320 VS 320人的大型团战,全新的320 VS 320的大型盟会PVP玩法,总舵主,虎牙直播天刀第一主播 —— 冰云,一呼百应,全盟归心,为全盟荣誉而战,即将合力打造最强盟会!

明日,虎牙天涯明月刀第一主播姚冰云,将带领凤凰集服务器的万里杀联盟大战水龙吟联盟。出道于剑灵,姚冰云飘逸的操作和逗比的风格为他吸引众多粉丝。

姚冰云 —— 第一位剑灵过5000人气主播,同时也是剑士职业国服的领军人物。如今转战天刀,也有许多粉丝一直追随他,他是天刀论剑第一太白,天刀论剑比武官方受邀嘉宾,凤凰集的吉祥物。

天刀盟会争锋战即将首次正式开启,本周六周日15点姚冰云与你共战,更多激情,敬请关注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敖厂长、苍天哥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关键词:虎牙直播,天刀主播,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