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3年ChinaJoy指定搭建商招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9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是世界前三大数字娱乐产业展会之一,并以IP为核心,覆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是世界前三大数字娱乐产业展会之一,并以IP为核心,覆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与硬件以及新生娱乐业态等数字娱乐多领域,目前已成为我国及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风向标。

主题为:“科技创梦 乐赢未来”的2021年第十九届ChinaJoy已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同时,还同期举办了:第六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第二届ChinaJoy潮流玩具展(CJTS)、第二届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2021ChinaJoy,共包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2.5个展馆,展出面积达15.6万平米。其中,BTOC展商共计300余家,展馆面积达14万平米。BTOB展商共计200余家,展馆面积达1.6万平米。其中外资参展企业超过100家,约占30%。十九年来,ChinaJoy展览会已从早期单纯的游戏展会,发展成为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国际性的产业功能服务平台,进而成为举世瞩目的中国创造的知名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型活动品牌之一。

为了贯彻组委会关于消除展览会展台搭建环节存在的种种隐患,避免现场搭建过程中产生安全问题的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更好的配合,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展台搭建效果。组委会从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开始,在保留展会主场搭建商的基础上,每年均指定若干家国内具有一定实力的搭建公司为展览会的指定特装搭建商,各参展商可以通过在这些公司中经过招标的方式,确定自己特装展位的搭建商。

2023年第二十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当今世界顶级的数字娱乐展会,ChinaJoy以“推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共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引导大众健康消费观念”为办展宗旨,将继续倡导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与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耕数字娱乐,树立数字娱乐“精品化”发展方向,集聚品牌国际影响力,呈现品牌发展新高度,在展馆规划及细节上继续推陈出新,提供更加完善的观众现场体验形式和商务合作服务,相信一定会给海内外各家参展商与数十万现场观众奉献又一场精彩的业界盛会!

2023年ChinaJoy指定搭建商的招标工作现已开始,为提高展会现场整体搭建水平,为参展企业提供更优秀的搭建供应商,更为重要的是确保展会展台搭建的安全性,第二十届ChinaJoy展会组委会将继续提高投标搭建公司的基本资格水平,公司成立时间超过六年(包含六年)且注册资金在300万(包含300万)人民币(以投标公司营业执照为准)的企业方能参与投标。

组委会郑重声明:

非展会指定特装搭建商不得进馆搭建施工。

2023年展会将继续施行ChinaJoy展台施工监理制度,监理公司将对本次展会所有特装展台从资质审核、图纸审查、预搭建检查、现场监督和撤展监督等各环节进行全面监理。

招标详细文件请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请认真仔细阅读招标资料:

https://download.chinajoy.net/2023CJbuilderTender.docx

如有疑问,咨询请联系:
招标联系人/联系方式:
孙 先生
电话:010-87538660-8601
手机/微信:13718918728
E-mail:tom_sun@howellexpo.net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85号新华国际广场A座1201室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