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NBA梦之队2》球员图鉴

《NBA梦之队2》球员图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Q:球员图鉴有什么作用?A:球员图鉴是《NBA梦之队2》的球员收集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球员,完成成就,丰富图鉴,获得精彩的奖励。与《NBA梦之队1》不同的是,《NBA梦之队2》的球员图鉴加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Q:球员图鉴有什么作用?

A:球员图鉴是《NBA梦之队2》的球员收集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球员,完成成就,丰富图鉴,获得精彩的奖励。

与《NBA梦之队1》不同的是,《NBA梦之队2》的球员图鉴加入了“点赞”功能,拥有此球员的玩家可以对这一球员进行评价;同时,球员图鉴可以显示球员在“我的NBA”最好的一个赛季的相关数据。


关键词:NBA梦之队2,球员图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