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NBA梦之队2》选秀系统

《NBA梦之队2》选秀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Q:选秀的作用是什么?A:玩家可以花费金币或钻石选秀来获得球员。Q:获得的球员碎片(合约)有什么用?A:球员碎片(合约)可以用于该球员的进阶,提升球员实力;也可以用于球员签约,获得球员。与《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Q:选秀的作用是什么?

A:玩家可以花费金币或钻石选秀来获得球员。

Q:获得的球员碎片(合约)有什么用?

A:球员碎片(合约)可以用于该球员的进阶,提升球员实力;也可以用于球员签约,获得球员。

与《NBA梦之队1》不同的是,《NBA梦之队2》中每位球员只能获得一次。反复抽到同一球员,会转化为一定量的球员碎片(合约)。


关键词:NBA梦之队2,选秀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