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cf干将莫邪在哪买多少钱 干将莫邪怎么获得是永久的吗

梦幻干将莫邪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cf干将莫邪在哪买多少钱 干将莫邪怎么获得是永久的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干将莫邪的典故由来已久,雌雄双剑为例非凡,在游戏里,为了增加近战武器的数量,也未了提升近战武器的威力,游戏特意新增了一把干将莫邪剑。

干将,春秋时吴国人,作为造剑的名匠,曾为吴王造剑。后与其妻莫邪奉命为楚王铸成宝剑两把,一曰干将,一曰莫邪

干将莫邪获取方式:

1.参与官方活动可获得为期30天的使用权限。

2.在1月21日-2月16日活动期间,玩家参与系统举办的新兵学院活动,即可领取一份注册礼包,其中就包括30天使用时间的干将莫邪还有黄金M4A1,复活币,7天使用期限的绿巨人等奖励,在1月21日-2月17日活动时间领取。

ps:只有在1月19日后新注册的用户才可领取。

这把武器的永久版要等到1月29日新版本正式更新的时候玩家才会领取到。暂时只知道这个武器的获取方式,还不知道它的属性到底如何,而且不同于以往的枪械,这是个近战的武器。


关键词:梦幻干将莫邪,干将莫邪在哪买多少钱,干将莫邪怎么获得是永久的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