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lol珍稀守卫皮肤限时销售 拉克丝的魔法蛋糕有什么用

lol拉克丝的魔法蛋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lol珍稀守卫皮肤限时销售 拉克丝的魔法蛋糕有什么用

在2015.01.06-2015.01.12活动期间,玩家通过钻石即可兑换珍稀守卫皮肤,同时还可以领取拉克丝的魔法蛋糕。

在活动期间,美味拐杖糖守卫只需要50钻石,不过只有7天的一个使用期限,此外玩家还可以领取奶油蛋糕一个。

宇航员魄罗守卫,同样也只有一个7天的使用期限,不过需要100钻石才能兑换到,玩家还可以领取黄金蛋糕一个。

在相关的活动时间里,玩家可以用任意三个英雄可合成一个永久英雄,而任意三个皮肤可以合成一个随机永久的皮肤。

此外,玩家也可以将一个有时间限制的皮肤升级为永久皮肤,这只需要花费平常价格的7.5折。

玩家参与皮肤的限时购买期间,还可以获得魔法蛋糕,而且黄金蛋糕可获得各色英雄奖励,可兑换英雄如下图:

关键词:lol拉克丝的魔法蛋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