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全民枪战怎么刷荣誉点 荣誉点有什么用

怎么刷荣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全民枪战怎么刷荣誉点 荣誉点有什么用
全民枪战
全民枪战

荣誉点可以购买一些特殊的装备武器,前提是拥有足够数量的荣誉点数,那大r玩家可以通过充值的方式刷荣誉点,非r玩家只能用尽各种方式刷。

刷荣誉点方式:

1.钻石

r玩家的福利,玩家可以通过钻石来兑换荣誉,1钻石=10荣誉点数。

2.月卡

月卡也是刷荣誉奖励的途径之一,不过这个领取的数量有限。

PS:以上两种刷荣誉的方式都需要钱哦,非r玩家不推荐。

3.参与游戏战斗

游戏战斗结束后获得一定数量的荣誉值,单机模式是不提供任何的荣誉值,而对抗赛是有滴,不过这需要成功击杀敌人后才能获得,1个敌人=3个荣誉值。

4.每日签到

每日签到领取的荣誉值虽少,但胜在免费。不过第五次签到的时候可以领取到200点的荣誉值,相当于20钻哦~

荣誉点作用:

玩家可以用荣誉点来兑换特殊的枪支,一些比较好的枪支都离不开荣誉点,前提是已经成功的解锁了枪支。

第三种方式是刷荣誉值最快的途径,不过这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胜利,毕竟这对操作,对枪支、装备的需求很高,如果都没有的玩家,建议抱大腿才是王道。


关键词:怎么刷荣誉,全民枪战怎么刷荣誉点,荣誉点有什么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