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剑网310人逐虎驱狼打史思明要注意什么 怎么打史思明

史思明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剑网310人逐虎驱狼打史思明要注意什么 怎么打史思明

自从出现了新的小橙武以后,很多玩家都需要开始打副本了,不仅仅是众多PVE,PVP们也开始不步入逐虎驱狼副本当中。史思明是其中一个boss,但是比较难打。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配置比较好的团队:2外防T、2奶、6DPS。如果dps不够,可以只要一个T,另一个T主要是为了防止一个T扛不住伤害。

在打之前,打完老三后先打掉去老三路上的第一个精英怪,注意会不断叠加增加伤害和回血的BUFF,用暴力输出打死,之后从老三处向老四走,小兵清掉。路上会有3个骑兵不要打,绕过骑兵扶摇跳到前面帐篷附近打掉第二个精英怪,继续前进打掉第三个精英怪后绕回去直接去老四,打掉老四面前的几波小兵。这三个精英怪一定要打掉再打BOSS否则P1BOSS会召唤狼兵支援。

boss一共有三段,第一个阶段,T要将boss拉到场地一边的中间,远程、奶及另外一T抱团输出,爆发直接打。boss会释放的技能,大部分都不用去管,但是毒血涌动,会出现一个红圈,玩家们只要躲开红圈就可以了。另外,boss会召唤盲眼血奴,会随机点一个玩家靠血奴走过去,是不受控制的。玩家们必须马上用暴力dps,打掉。万一点的是T,很容易拉托的。

第一阶段是很简单的。血量低于55%以后,就会进入第二阶段了。第二阶段,还会出现毒血涌动,玩家们一样是需要进行躲避的。其次,boss每过一段时间都会随机注视一名玩家,被注视的人会中一个注视DEBUFF,中DEBUFF的玩家切记不要移动也不用使用技能,否则会被BOSS突过来秒杀。

boss如果喊话“有破绽”,所有人输出停手,boss会释放一个读条的技能,会对面前扇形玩家造成片伤。两秒内输出boss是没有用的,并且还在输出的玩家会被boss突进秒杀。

血量低于30%以后,就会进入第三阶段了。第三阶段没有什么难度,boss如果使用回血技能,玩家们全体扶摇躲避伤害,或者离开boss35尺,就可以躲避伤害了。10人逐虎驱狼史思明,并不是那么难,掌握打法,就好了。


关键词:史思明,史思明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