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lol几级可以用周免英雄 免费英雄周免要多少级

周免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lol几级可以用周免英雄 免费英雄周免要多少级

有玩家吐槽自己都已经六级了还是不能用周免英雄,如果再耐心点,成功升到7级的话就可以用一部分的周免英雄,只有成功达到7级的玩家才可以替换掉原先的火枪、寒冰、流浪等一些免费英雄组合。

现在要用这些周免英雄必须要将召唤师升到7级才可以,毕竟有些周免英雄比较困难,不适合新手玩家使用,而替换出的这些英雄相对目前这批英雄而言比较简单。

不想每天都对着寒冰射手、流浪法师、黑暗之女、赏金猎人的玩家还是快快将等级升上来吧,毕竟7级以下的召唤师只有一套比较固定的免费英雄组合,而且基本都是用烂掉的组合。 

如果你是一段时间没有上线的老玩家,也忘记了自己的账号密码,那只能转战新区了,千万别把之前玩的一套带入新改变的玩法里,要是你想要在老区习惯的英雄来虐对手不太现实,因为基本大家使用的英雄就在那有限的12个里面,其他的周免英雄就只能升到7级的时候才能看见了。


关键词:周免英雄,lol周免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