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有没有橙色盾牌 魔兽世界没有橙色盾牌吗

wow好看的盾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魔兽世界有没有橙色盾牌 魔兽世界没有橙色盾牌吗

游戏中橙色装备是魔兽世界中的最高境界,那么为什么到现在没有橙色盾牌的出现呢?

凯尔萨斯掉落的橙色盾牌仅仅只是战斗中的道具,倘若离开副本自然消失的无影无踪,其实暴雪一直不加入橙色盾牌或许有自己的顾虑,首先盾牌为三类,如果真要加入橙色盾牌,是3种属性都有,还是仅仅算作MT的专属?如果有了橙色盾牌,玩家是不是又会八卦以后该加入橙色副手呢?分析下来,原因到底还是蛮多的,即便是没有橙色盾牌,不是还有了第一次的橙色戒指,或许以后也有橙色项链等。

德拉诺的战火愈演愈烈,即便没有橙色盾牌,想必德拉诺版本注定不会有橙色盾牌的加入,但而后的版本可否会有橙色盾牌加入的那一天?

关键词:wow好看的盾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