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dnf能量残骸如何获取 能量残骸在哪兑换装备

dnf能量残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dnf能量残骸如何获取 能量残骸在哪兑换装备

能量残骸,玩家可以用这个道具来兑换装备,成功兑换2件以上就可以激活套装的额外属性,不过这得要玩家拥有足够数量的能量残骸。

能量残骸获取方式:

1.挑战赫拉斯研究所boss必定掉落;

2.打破赫拉斯研究所的传送装置,大多数情况下会掉落;

3.打破赫拉斯研究所BOS的废旧材料堆,有几率掉落。

能量残骸兑换地点:

凑齐一定数量后,玩家可以前往佩拉·维恩地点处进行装备的兑换。

那在兑换的过程中玩家优先兑换哪些装备好呢,初始判断是根据自己身上的装备来订,缺什么就兑换什么,也可以根据额外的属性加成来选择装备,打个比方,如果想要增加的是力量属性,那么在选择兑换的时候优先看那可激活的额外属性。


关键词:dnf能量残骸,dnf能量残骸换什么好,dnf能量残骸有什么用,dnf能量残骸怎么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