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dnf新职业舞娘什么时候上线 舞娘pk厉害吗

dnf舞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dnf新职业舞娘什么时候上线 舞娘pk厉害吗

dnf2015年计划书已经在网络上曝光了,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游戏将会开放全新的职业舞娘,更有圣职者、女枪职业的二觉,此外更有很多新奇的玩法等待你的体验。

dnf下一年策划:

11月更新SAO套,并且开放新角色升级送道具契约(包括魔锤);

12月开放圣诞活动套,开放女忍者;

1月激战安图恩,开放安图恩地图及史诗;

2月圣战之始,圣者再临,圣职者二觉,并开放升级送豪礼活动以及春节套;

3月天界玫瑰,女枪开放二觉,SB3巅峰之战,异界套平衡,职业平衡改版,并有活动萌宠降临;

4月开放劳动节时装套,以及神秘福利;

5月植树节活动,开放暗夜使者新职业舞娘;

6月周年庆神秘豪礼邀你加入,并开放90级上限,次元的突破,独家的开放芯片系统以及全新90级神器级武器;

7月荆棘之吻,开放暗夜使者二觉;

8月龙骑士,守护骑士火爆降临,升级送豪礼;

9月动漫礼包上线,并开放中秋节活动,迎来SB4平衡改版;

10月国庆套降临,武破乾坤,男格斗二觉活动开启;

11月史上最强皮肤降临,开放全新男法师专职;

12月90级史诗逆天开启,并开放90级史诗三件套五件套效果,全新搭配,超越巅峰。

从更新曝光的资料来看,舞娘将会在5月植树节的时候正式跟各位玩家见面,因为是一个未上线的职业,暂时还不好判断这个职业pk的好坏。

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果舞娘太过渣渣,策划也没必要浪费那个时间精力去设计舞娘这个职业了吧。

而且光从名字来看,就知道这个职业一定非常妖娆,必定会成为妹纸玩家们的最爱。


关键词:dnf舞娘,dnf暗夜使者舞娘,dnf舞娘什么时候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