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盗墓小说中那些奇形怪状铲子盘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4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第二次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热衷探宝的朋友们正在发挥着独特能力,游走在宝藏秘境。探宝盗宝需要精良的装备,那么在盗宝界中大家普遍运用的都是哪些工具呢,本篇将为朋友们一一盘点。
无终仙境
无终仙境

【便玩家游戏7月14日消息】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第二次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热衷探宝的朋友们正在发挥着独特能力,游走在宝藏秘境。探宝盗宝需要精良的装备,那么在盗宝界中大家普遍运用的都是哪些工具呢,本篇将为朋友们一一盘点。

4a621d5d6d728c3c75769b54b3271d32.jpg

图1-《无终仙境》游戏截图

洛阳铲

洛阳铲是盗墓工具的鼻祖,由中国河南洛阳附近的一个村民发明,最早被广泛用于盗墓,后来成为考古学工具。洛阳铲因为是要作为挖掘探洞、采集探土之用,故而铲身不是扁形而是半圆筒形,类似于瓦筒状,常见的洛阳铲铲夹宽仅2寸,宽成U字半圆形,铲上部装长柄洛阳铲虽然看似半圆,其实形状是不圆也不扁,最关键的是成型时弧度的打造。

洛阳铲的制作工序有20多道,成型时打造弧度需要细心敲打,稍有不慎,打出的铲子就带不上土。不仅如此,洛阳铲在制作工艺上更为复杂,通常制造一把小铲需要经过制坯、煅烧、热处理、成型、磨刃等近二十道工序,故而只能手工打制。

dde72d5e7d80816e3cc26095c19eb9ae.jpg

图2-《无终仙境》洛阳铲

工兵铲

工兵铲是行军的必备工具,一般用于挖洞、砍物,甚至在战斗中作为武器使用,非常方便且功能广泛,性价比极强。早期的工兵铲都是较常见的长木柄铁铲,后来经过一代、二代、三代的改良,才最终发展为如今被广泛使用的工兵铲。

237c90d7c54d5103d04abe614da1f6ce.jpg

图3-《无终仙境》工兵铲

现役的工兵铲经三代铲改进为折叠两次,手柄为类三角流线型,有铲、镐、撬棍(刺),锯、刀的功能,在生产工艺上,采用上好淬火高碳钢,增加强度、抗磨损、抗腐蚀、耐高温。现役工兵铲很为实用,而且已经被高仿、精仿,广泛用于户外、徒步等领域。

a30eb363b5418aa347d5306963657726.jpg

图4-《无终仙境》游戏截图

d2e6e8503c52b256d60c7c59dc10795e.jpg

图5-《无终仙境》游戏截图

《无终仙境》测试正式开启,游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品质优秀的铲子,方便大家挖宝使用。探宝三人组已经踏上探宝之路,各位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快整理好探险装备一起出发吧!游戏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活动,赶紧动起来吧!

手游《无终仙境》由天下霸唱亲任剧情策划,力求为众位读者玩家们展现出原汁原味的霸唱风格,更有专属定制的游戏剧情!迷宫幻境,地底深渊,戎人古坟中掩藏千年的宝藏,埋藏在时间洪流中的西周秘宝,一切等待玩家们前来探索!


关键词:无终仙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