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终仙境》年度探宝大戏即将全面上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6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第二次删档测试即将开启,大家期待已久的探宝行动马上列入计划,各路探宝界的英雄好汉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无终仙境
无终仙境

【便玩家游戏7月6日消息】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第二次删档测试即将开启,大家期待已久的探宝行动马上列入计划,各路探宝界的英雄好汉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五大幻境,风格迥异激情探秘

在原著中,九头神营造时间陷阱,以种种幻境困住了探险三人组。以此为基础,手游《无终仙境》打造五大幻境玩法,让玩家能够真实体验到不同场景不同目的下的刺激挑战,满足玩家对探险、探宝的强烈好奇心,同时收获丰厚奖励。

1de713295b7afb750bb7f1c6ae869187.jpg

在游戏中,五大幻境分为无终祭坛、藏风幽林、旧日古都、瑞芝深谷、昆仑矿脉,每一个幻境的玩法均不相同:无终祭坛挑战击杀怪物,能够得到装备材料;昆仑矿脉可以得到装备升星矿石;藏风幽林则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这些幻境都能够帮助玩家快速提升实力,获得更加深入探宝的资格。

12cd3142d0816ac3ed538bfcdb2f9fa6.jpg

神秘地宫,建设掠夺攻守交互

提起地宫,大家都能够将其与宝藏、探险联系在一起。在游戏中,地宫是一个掠夺与防守集一体的玩法,玩家收集齐乾坤珠碎片得到乾坤珠即可开启属于自己的地宫。在地宫里,玩家可以解锁地宫的建筑、怪物:建筑可以产出各种资源,怪物能够帮助玩家阻止其他玩家的入侵,玩家在自己的地盘可以与入侵敌人打阵地战,将他们统统干掉。

b739388ea5d315c6f71620913423fbbd.jpg

 

1f590945e027ee64bfeb2defd28a2cee.jpg

在建筑和怪物的基础上,玩家还能够在地宫布置各种各样的陷阱,进一步阻止敌人前进的脚步。

探宝三人组已经踏上探宝之路,各位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快整理装备,跟上探宝三人组的脚步吧!

手游《无终仙境》由天下霸唱亲任剧情策划,力求为众位读者玩家们展现出原汁原味的霸唱风格,更有专属定制的游戏剧情!迷宫幻境,地底深渊,戎人古坟中掩藏千年的宝藏,埋藏在时间洪流中的西周秘宝,一切等待玩家们前来探索!

《无终仙境》二测预约活动已开启!联系客服-编辑信息【我要预约二测】-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发给我们的客服,即可成功预约!与天下霸唱一起探寻“无终仙境”,破解千年的“殃神”本尊之谜,亲身体验这段神秘而又充满诱惑的探险传奇!

关键词:无终仙境探宝大戏,无终仙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