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霸唱终极揭秘《无终仙境》三大职业崭新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1
【便玩家游戏7月11日消息】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第二次删档测试已经正式开启,种种你无法想象的奇谈异闻一一展现在你眼前。游戏为进入的玩家准备了三大职业,探险勇士、宝藏猎人、鬼影神刀随你选择,各位探宝者们,赶紧加入吧!
无终仙境
无终仙境

【便玩家游戏7月11日消息】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第二次删档测试已经正式开启,种种你无法想象的奇谈异闻一一展现在你眼前。游戏为进入的玩家准备了三大职业,探险勇士、宝藏猎人、鬼影神刀随你选择,各位探宝者们,赶紧加入吧!

探险勇士

探险勇士以力量闻名探宝界,游走于边缘世界,擅长远古重剑,是不可多得的勇士,在探险队伍中也属于核心人物。

武器:重剑

技能:探险勇士的技能路数偏向大开大阖,以巨力驾驭重剑,稍有不慎碰上轻则伤筋动骨,重则粉身碎骨。

【虎舞】如猛虎扑食般挥舞巨剑连续攻击,最后用剑气撕裂敌人。

【豹袭】疾如猎豹,跃起后从空中砸落眩晕敌人,造成伤害。

【鳄旋】掀起剑刃风暴撕碎周围的一切敌人,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龙跃】挑空面前的敌人,跃起后飞速旋转刀刃切碎目标,造成伤害。

【熊击】连续大力冲击地面,让敌人筋骨寸断,造成伤害。

【鹰爪】大力挥砍后鹰击长空,召唤神秘之剑刺穿地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fecaadf7e7444cf07bac01e40264760c.jpg

图1-《无终仙境》探险勇士职业原画

宝藏猎人

猎人通常嗅觉敏锐、生性狡黠,宝藏猎人更是如此,他们灵敏的感知、对宝物天生的亲和,使得他们特别擅长追踪秘宝。

武器:鞭刃

技能:宝藏猎人擅长使用鞭刃,这是一柄远距离攻击的利刃,如果能娴熟的使用,则可以发挥出毁天灭地的威能。以鞭刃为基础,宝藏猎人创造了许多专属技能。

【龙卷】挥舞鞭子产生一个向前行走的飓风,毁灭路径上的敌人。

【狂舞】以升龙之势将身边的敌人卷向空中,对每个敌人造成伤害。

【凤啸】抓取前方敌人连续强力鞭腿压制,最后击飞,对每个敌人造成伤害。

【裂风】大力向前挥动鞭子,穿刺正前方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顺势到其面前。

【花影】在鞭子上凝聚风之力量,在前方制造强烈风洞,对风洞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断空】跃起在空中回转攻击敌人,最后给予一记重鞭将敌人击倒在地,造成伤害。

bfbc8fd18296be7a7123375403973621.jpg

图2-《无终仙境》宝藏猎人职业原画

51cd2dd7fdbc94311d6dd6b98aefefdf.jpg

图3-《无终仙境》宝藏猎人战斗截图

鬼影神刀

鬼影神刀是黑暗中的天生王者,游离于阴影之中,能够借助黑暗发出致命一击。鬼影神刀敏捷无双,擅长双剑、以快打快,传说中的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就在其身上完美的被体现出来。

武器:双

技能:双手武器一直以来都属于偏门,擅长这类武器的武者必然都是绝世高手,鬼影神刀正是擅长双剑的不世出的绝顶高手,双剑的技能招式也从此被他发扬光大。

【影旋】如箭般向前穿梭并攻击路径上的目标,造成伤害。

【闪袭】在目标身前造成伤害低伤害诱导攻击,随后瞬间闪烁到其背后进行致命背刺攻击,造成伤害。

【影遁】用阴影的力量将身周敌人拉向身前并进行冲击攻击,造成伤害。

【影刃乱舞】以迅雷之势高速切割身前的目标,造成伤害。

【彗星】出其不意的踢飞敌人后,快速跃起,如彗星般的多次冲砍撕裂空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骤雨】跳起后,向身前方敌人发射大量袖箭,让敌人沐浴在箭雨中,最后自身冲向地面击飞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119759431b45dc807089eb61703470f9.jpg

图4-《无终仙境》鬼影神刀原画

e3fdb0420360f15aa1b246f0d45ee386.jpg

图5-《无终仙境》鬼影神刀战斗截图

《无终仙境》测试正式开启,探宝三人组已经踏上探宝之路,各位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快整理好探险装备一起出发吧!游戏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活动,赶紧动起来吧!

手游《无终仙境》由天下霸唱亲任剧情策划,力求为众位读者玩家们展现出原汁原味的霸唱风格,更有专属定制的游戏剧情!迷宫幻境,地底深渊,戎人古坟中掩藏千年的宝藏,埋藏在时间洪流中的西周秘宝,一切等待玩家们前来探索!

《无终仙境》二测预约活动已开启!联系客服-编辑信息【我要预约二测】-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发给我们的客服,即可成功预约!与天下霸唱一起探寻“无终仙境”,破解千年的“殃神”本尊之谜,亲身体验这段神秘而又充满诱惑的探险传奇

关键词:无终仙境天下霸唱,无终仙境职业,无终仙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