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今起二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第二次删档测试于7月7日(今日)10:00正式开启,“殃神”重现,探险三人组的脱厄解殃之旅开始了新的征程!
无终仙境
无终仙境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第二次删档测试于7月7日(今日)10:00正式开启,“殃神”重现,探险三人组的脱厄解殃之旅开始了新的征程!游戏为广大探险爱好者架构了一个玄妙而刺激的地下探宝秘境,许多玄而又玄的桥段在这里一一呈现,匪夷所思的世界由你我共同见证。

三大职业,精妙操作华丽打击

游戏打造探险勇士、宝藏猎人、鬼影神刀三大职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任意选择其中一种。三大职业各有特色,并且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有的强力技能,玩家驾驭角色,通过精妙操作横扫强敌,华丽特效、碎屏级连击,震撼无比。

探险勇士以力量称雄,擅使重剑、近战攻击卓越,能够对敌人巨大的伤害,同时探险勇士还是队伍中当之无愧的盾牌选手;宝藏猎人生性狡黠,是嗅觉敏锐的猎人,擅长旋风鞭刃,能够远距离进攻,在敌人还未近身之前已经将其消灭;鬼影神刀是黑暗中的天生王者,擅长双剑,敏捷无双、超快的攻速令其拥有极强的爆发,轻轻松松解决战斗。

五大幻境,风格迥异激情探秘

依托于小说原著剧情,游戏打造幻境玩法,真实展现原著中的神秘场景。目前游戏中有五大幻境,每个幻境都代表着一个不同的玩法,且幻境的风格迥异,带入感十足。玩家通过挑战幻境可以收获丰厚的游戏资源,帮助自己快速突破瓶颈,冲破时间陷阱的封锁。

百关探险,无尽宝藏强取豪夺

游戏以原著剧情为基础,作者天下霸唱亲自出任剧情策划,操刀打造了超过百数的探险关卡,以原著故事情节的顺序,将兴安密林、地下冰原、西周地宫、戎人古坟、无终祭坛等作为副本重现在游戏中,带领玩家体验神秘的探宝世界,破解戎人宝藏的无尽传说。在这些副本中,探宝、盗墓体系中经常出现的骷髅、幽灵、僵尸、傀儡都会一一出现,而且还有褒姒、爬龙、水妖等会作为BOSS出现,精彩纷呈,给人无限憧憬。

《无终仙境》测试正式开启,探宝三人组已经踏上探宝之路,各位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快整理好探险装备一起出发吧!游戏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活动,赶紧动起来吧!

手游《无终仙境》由天下霸唱亲任剧情策划,力求为众位读者玩家们展现出原汁原味的霸唱风格,更有专属定制的游戏剧情!迷宫幻境,地底深渊,戎人古坟中掩藏千年的宝藏,埋藏在时间洪流中的西周秘宝,一切等待玩家们前来探索!

《无终仙境》二测预约活动已开启!联系客服(官方企业qq:4006167758)-编辑信息【我要预约二测】-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发给我们的客服,即可成功预约!与天下霸唱一起探寻“无终仙境”,破解千年的“殃神”本尊之谜,亲身体验这段神秘而又充满诱惑的探险传奇!


关键词:无终仙境,二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