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社交时代来临《无终仙境》公会详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解“殃”之路,从来不是孤军奋战!如何在茫茫人海中,去寻找与您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呢?没错,就是公会!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二测已经开启,强力公会系统震撼上线,各位探险者们先来一起看看如何玩转公会,组建自己的强力探险团队!
无终仙境
无终仙境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解“殃”之路,从来不是孤军奋战!如何在茫茫人海中,去寻找与您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呢?没错,就是公会!正版IP授权手游《无终仙境》二测已经开启,强力公会系统震撼上线,各位探险者们先来一起看看如何玩转公会,组建自己的强力探险团队!
探险者在完成公会的教学指引后,就可以正式开启公会玩法了。选择一个你想加入的公会,点击申请加入即可。当然,如果你的实力足够强大,你也可以自己建立公会,拉拢一票兄弟,称王称霸。加入公会后,大家可在公会界面查看公会的具体信息,让你清楚的知道这个团体曾经有过哪些辉煌!

图1-《无终仙境》公会信息栏

探险者加入公会后,完成公会活动会获取公会经验,在公会经验达到上限后,公会就能自动升级。公会升级后公会的人数上限将得到提升,同时开放更多新的公会建筑,而且能开启更多的公会玩法和福利,让大家享受到更多的游戏快感。
公会捐赠是公会玩法其中一项,也是公会经验最主要来源之一。每个公会成员每天都可以来给公会捐赠一定数量的金币或钻石,捐赠后不仅公会经验得到提升,而且捐赠者也将会获得大量的公会奖励,包括可用的材料遗迹特殊货币——公会奖章。使用公会奖章可以在公会商店兑换稀有物品,帮助探险者获得更强大的实力哟!不仅如此,当同公会的人当天累计捐赠达到一定数量时,公会内的所有人都可以领取额外的奖励!

图2-《无终仙境》公会捐赠

图3-《无终仙境》公会捐赠奖励

公会战也是公会玩法之一,是公会之间来进行互相较量、比试公会强力程度的一个活动,只有每个成员都参与才能获得胜利,共享奖励和荣誉!当公会达到2级时即可参与公会战。公会战将在每天中午11点开启、晚上10点结束,系统自动匹配两个实力相当的公会,两个公会成员之间进行地宫互抢,通过积分来计算公会战胜负,工会战结束后,积分高的一方获胜,获得最终奖励,失败方获得鼓励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放,同时公会也会获得大量公会贡献和公会经验,助你公会快速成长!

图4-《无终仙境》公会战

《无终仙境》架构高大上的大社交公会系统,加入公会可以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探险伙伴,同时还能收获海量的公会福利,你心动了吗?《无终仙境》测试已经开启,赶紧来吧各位勇士!
手游《无终仙境》由天下霸唱亲任剧情策划,力求为众位读者玩家们展现出原汁原味的霸唱风格,更有专属定制的游戏剧情!迷宫幻境,地底深渊,戎人古坟中掩藏千年的宝藏,埋藏在时间洪流中的西周秘宝,一切等待玩家们前来探索!
《无终仙境》二测预约活动已开启!联系客服-编辑信息【我要预约二测】-填写正确的“手机号”和“邮箱”发给我们的客服,即可成功预约!与天下霸唱一起探寻“无终仙境”,破解千年的“殃神”本尊之谜,亲身体验这段神秘而又充满诱惑的探险传奇!

关键词:无终仙境大社交时代,无终仙境公会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