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苹果股价跌破90美元 市值再次被Alphabet超过

苹果股价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时间:2016-05-14
苹果股价跌破90美元 市值再次被Alphabet超过

苹果曾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但现在暂时被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取代了。据外媒报道,周四苹果股价下滑至90美元以下,直接导致Alphabet凭借4980亿美元的市值将4940亿美元的苹果甩在了身后。


最近几周,苹果股价一直在跌,最终创下52周的新低——89.47美元。外媒称,苹果股价的下跌和iPhone7需求疲软有关,2016年第三季度苹果收入还有可能进一步跌下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Alphabet第一次在市值上超越苹果。在2016年2月份,Alphabet就曾击败过苹果,苹果未来能否反超,就看新一代iPhone表现如何了。另外,对于苹果,也还是有好消息的。在福布斯“最后价值品牌”的评选中,苹果(1541亿美元)倒是以绝对优势战胜谷歌(825亿美元)拿下了榜单冠军。


关键词:苹果,苹果股价,Alphabet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