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向百亿市场进击 2016GWGC北京峰会吹响Windows全球市场号角

GWGC北京峰会吹响Windows全球市场号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5月13日,“机遇 触手可及—微软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2016北京峰会”正式开通报名。本届峰会将于6月2日在北京德宝饭店举办,微软全球开发者们将从这里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黄金时代”。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5月13日,“机遇 触手可及—微软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2016北京峰会”正式开通报名。本届峰会将于6月2日在北京德宝饭店举办,微软全球开发者们将从这里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黄金时代”。

包括分享时代、君海游戏、360手机卫士、盛大、青游、乐赢互动、尚游、极品无限、智机网、酷七网、Donews、游戏陀螺、易接等在内的数百家游戏开发者熟知的海量开发资源、媒体资源与金融资源,都将基于GWGC与开发者建立的连接关系,为微软全球开发者提供从开发、 推广渠道到变现、资本等全方位的扶持,共同发力改善Windows市场环境,向百亿市场火力全开。
GWGC-Windows发展风向标
微软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隶属于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的分支机构,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主管主办,这场由AGICC和Miracle Games联合举办的Windows行业盛会,不论从行业高度还是从专业性上来看,都将体现出GWGC的实力和影响力。
从行业高度上来讲,此次峰会将邀请大量行业专家和知名人士,以及众多游戏开发者、游戏媒体人以及业内最有实力的企业代表,共同探讨Windows产业所面临的机会和挑战。同时,本届峰会也将针对开发者所遇到的困境,联合政府、厂商、媒体等资源,为开发者提供Windows掘金之路。
从专业层面上来讲,本届峰会还设置了技术培训议程。届时,易接高级技术工程师,微软MVP及电子伯通出版社社长等行业大咖及业界巨头也将出席现场,为微软全球游戏开发者和爱好者提供精彩的干货分享。
一个联盟三大计划,打造开发者的黄金时代
GWGC是基于Windows开发者的组织,它将联合政府以及最有实力的企业和游戏媒体,共同为游戏开发者打造全国最大最全的生态服务体系联盟——Windows产业链·新生态联盟,成为引领Windows产业趋势的先头阵地;GWGC将构建起一个开放、和谐、成熟的Windows生态圈,为产业发展提供新契机;也将以崭新的视角、独特的言辞、有效的互动,帮助开发者获取更多外部整合资源,谋求切实福利。
另外,此次峰会还将发布GWGC三大计划:与政府共同主导推出、面向Windows游戏开发者的扶持计划;打造能够真正吸引创业者的创业孵化基地产业集地以及组建创投基金会,为创业者提供跨平台、跨系统、全链条、全方位的孵化、投资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品牌集结 推杯换盏话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借着此次Windows高端行业领袖齐聚一堂的机会,主办方GWGC将定向邀请Windows行业领袖参加CEO晚宴,充分彰显GWGW品牌凝聚力。宴会上,大家可以聆听最独到的行业见解、目睹最先进的技术、寻觅到最佳的合作机会。不论是时下最热门的行业话题、还是知微见著的发展趋势、抑或尘埃落定的业界史实,都将在此得到更深层次的诠释。

关于Miracle Games
MIRACLE GAMES INTERACTIVE LTD(简称MG)欧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员工来自Supercell Oy,EA Mobile,Ubisoft,Chillingo,Glu,Gameloft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游戏公司。宗旨为在把本地化程度极高的游戏带给全世界的玩家。
我们相信,不同地域的玩家有不同的需求,而游戏本地化能满足全世界不同地域玩家的需求。我们与各地的发行公司合作,有他们的帮助,我们可以把游戏产品的本地化做到极致,来满足各地玩家对好的游戏产品的渴望。
关于微软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
微软全球开发者联盟(Globe Windows Game Conference 简称GWGC)是隶属于动漫游戏国际化工作委员会的分支机构,由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主管主办,本联盟由全球从事微软系的企业及独立开发者自愿自主建立的一种非政府性组织,从事微软系统开发者的交流活动。微软全球开发者联盟(GWGC)是基于微软Windows 10这一新系统的迅速崛起,由Miracle Games发起成立,并获得微软的大力支持,是由行业中各个产业链中的企业组成,具有明显的产业链组成特征,包括研发、运营、支付渠道、市场推广、IDC服务等企业,在联盟内争取实现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产业链的联盟模式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强大的内驱力!

关键词:GWGC北京峰会吹响Windows全球市场号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