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先于PS VR:零售商透露新版本PS4 Neo将在十月之前发售

PS VR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14
先于PS VR:零售商透露新版本PS4 Neo将在十月之前发售

法国游戏零售商Innelec Multimedia最近在一份官方新闻发布稿中披露,索尼增强机能的PS4(代号Neo)新主机将在今年十月之前上市。该公司在财报发布稿中称索尼的 PS4 Neo 4K主机将在新财年上半期发售,即为2016年4-9月上市发售,将先于PS vr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的上市。


而IGN则指出,由于PS VR已经确认将于10月份发售。从时间点上分析,Neo主机提高的机能够为PS VR做充分准备,也能够为后者发售铺路。这则消息似乎符合常理,但是索尼官方目前仍未对PS4 Neo的存在做出任何表态。


有趣的是,随着消息被大量外媒转发后。Innelec似乎受到了某方面的压力,立即发表声明否认了官方拥有任何关于PS4 Neo发布时间的确认信息。


更多VR产品资讯 http://www.ivrwan.com/news/vr/

关键词:PS VR,新版本PS4 Neo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