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拒绝黄牛《疯狂的年兽》狂送万张电影票

《疯狂的年兽》狂送万张电影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宁浩“疯狂”系列之《疯狂的年兽》电影正版授权、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即将与电影2月8日同期上映,大年初一,AppStore首发上线!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我们的超萌暖男年威武又兴奋的坐不住了!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宁浩“疯狂”系列之《疯狂的年兽》电影正版授权、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即将与电影2月8日同期上映,大年初一,AppStore首发上线!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我们的超萌暖男年威武又兴奋的坐不住了!为了让广大玩家在最重要的日子里和家人、和朋友和最重要的TA携手观看宁浩首个动画贺岁大片,今日《疯狂的年兽》官方宣布,将狂送万张电影票,让大家远离黄牛之苦,与《疯狂的年兽》一起过舒心大年!

【拒绝黄牛狂送万张电影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5日

过年就得要痛痛快快,怎能让可恶的黄牛扫了大家看宁浩首个动画贺岁大片《疯狂的年兽》的兴!即日起手游《疯狂的年兽》开启“拒绝黄牛狂送万张电影票”活动,大家只要分享本信息到朋友圈,并截图注明手机号,发送至微信公众平台,不仅能够100%获得游戏大礼包,更有机会赢取海量充值卡、神级游戏手办、以及总数过万的《疯狂的年兽》电影票!

由于本次活动中奖率极高,大家一定要准确填入手机号,要不然免费电影票就要跟你说拜拜了!另外,那些赢得游戏手办奖励的用户也要注意,千万要填写正确有效的通信地址哦!快递小哥找不到你事情是小,新年伊始就与幸运大奖失之交背,岂不是太触霉头了!

【拒绝无脑首创实时操控】

还在无脑点点点的玩游戏吗?手游版《疯狂的年兽》国内首创实时操控概念,配合3D角色轮廓判定系统以及全新的物理运算引擎,将连线操作和战斗完美结合,通过滑动的“线”自由操控角色移动,轻触的“点”简单释放技能,点与线的结合完成一次次挑战,彻底颠覆传统卡牌类手游单调、死板的战斗操控体验!

【拒绝站桩个性职业战术无限】

玩腻了站桩攻击攒满能量发大招的火女、船长?看烦了只能沿着固定路线拆城墙抢金币的部落壮汉?都已经猴年了我们也要玩的有技术含量一些!手游《疯狂的年兽》充满战略的职业搭配,让你彻底脱离脑残站桩流,简单操作却又彰显自己的个性!游戏共拥有5大基础职业,包括大家最熟悉的战法牧,以及血牛骑士以及远程杀手。游戏既支持传统的站桩阵型让“手懒”的玩家轻轻松松赢春节,更能结合实时操控配合各职业特性打出自己的超神配合!

宁浩“疯狂”系列之《疯狂的年兽》电影正版授权、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即将与电影2月8日同期上映,大年初一,AppStore首发上线!全新的操控手感、颠覆性的3D战斗、满载自由度与战略性的职业组合,更狂送万张电影票,海量充值卡以及神级游戏手办,《疯狂的年兽》为各位玩家奉献猴年贺岁大礼!

关键词:疯狂的年兽,手游,战略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