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穿越火线最新活动1月7日12:00删档限号首测开服公告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活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07
穿越火线最新活动1月7日12:00删档限号首测开服公告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手游是正版的CF手机游戏,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将于2016年1月7日开启首测开服活动。

大家好,《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将于1月7日(周四)12:00开启限号测试(删档)首服,欢迎大家参加本次测试。

本次测试将只开启关卡第一章和部分PVP内容,测试版本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大家可以将建议或游戏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论坛提交给我们,我们会在后续的版本中优化。另外,在游戏中填写调查问卷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哦!

本次测试需要激活码才可以参加,大家除了可以在各大游戏媒体领取【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激活码以外,官网也提供了激活码发放渠道

服务器名称:枪神首测1

开服时间:2016年1月7日 12:00

平台:安卓  

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www.bianwanjia.com/ku/9282.html

关键词:穿越火线最新活动,穿越火线重返战场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