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全民超神》开启“元旦狂欢”大触玩家二次元强势助力

《全民超神》开启“元旦狂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9
【便玩家游戏12月29日消息】新的一年,腾讯第一5V5实时MOBA电竞手游《全民超神》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便玩家游戏12月29日消息】新的一年,腾讯第一5V5实时MOBA电竞手游《全民超神》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随着2016年的到来,《全民超神》也即将召唤出新英雄,更有多达20位的热门英雄1月1日当天限免开放,玩家们可以尽情体验英雄的技能与玩法;12月31日至1月3日,更有多重礼包降临,与玩家一起疯狂开启“超神元旦狂欢”。

点击链接moba.qq.com进入全民超神品牌站

全新英雄光芒狮王-莱昂元旦狂欢登场

12月31日至1月3日,《全民超神》将推出“光芒狮王-莱昂”,肉盾型英雄且具有强悍的群体辅助能力。他既可以给友方加持增益,又可以范围限制敌人;其被动技能可为友方提升护甲,主动技则能为队友加攻速和移动速度,甚至可以进行友军传送!而在限制敌人方面,一定程度上对敌人造成减速、降低攻击力、法术强度、攻击速度等效果。相信光芒狮王-莱昂的加入势必会让泽比拉大陆的战争激烈程度快速攀升。

1月1日元旦当日20位热门英雄开放限免

随着英雄阵容的丰富,热门英雄也越来越多。为了满足玩家对英雄的疯狂对战需求,《全民超神》在元旦当日将一次性提供多达20位的热门英雄开放限免。疯狂体验,仅限一天! 

多重礼包疯狂派送 全民开启元旦狂欢

《全民超神》从12月31日起开启元旦狂欢模式。游戏里参与指定活动,达成条件就能领取奖励。12月31日至1月3日,3V3乱斗胜利,5V5对战参与2局;1月1日至1月3日,挑战模式达到指定关卡或参加5V5超神峡谷(大)、(小)和5V5大乱斗,参与局数达到指定条件都可获得各类礼包或豪华礼包!全民超神元旦狂欢日,你还在等什么?!

大触玩家二次元助力 动画PV只为超神

每个热爱《全民超神》的玩家都渴望在泽比拉大陆指尖对战,一战超神。12月年度版本后,随着大地图、大乱斗、召唤师技能等玩家期待已久的功能上线,随着野区变大,团队的配合、合理的分工与角色定位成为了玩家热议的话题,更有超神大触玩家自制动画《WE MOBA》向官方发出热情的声音:我们的英雄在战斗!随着熟悉的音乐想起,热血,青春尽在泽比拉大陆!全民超神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一战超神!

随着2016元旦的日渐临近,《全民超神》元旦狂欢即将开启,新英雄上架、20位热门英雄限免、参战拿礼包等多种活动等你参加!更有大触玩家二次元助力,自制动画版PV为《全民超神》,“泽比拉的我们”一同燃烧炙热的青春!

关于全民超神

《全民超神》是腾讯第一5V5实时MOBA电竞手游,注册用户已突破2500万。首次开创移动端5V5实时对战的全新玩法体验,将经典的MOBA玩法落地于“3V3大乱斗”、“5V5命运之地”等模式;同时融入了英雄成长元素,设计了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PVE玩法!


关键词:全民超神,元旦狂欢,二次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