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超人气忍者加盟《火影忍者》手游携QQ传递火之意志突破千万

《火影忍者》手游携QQ传递火之意志突破千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4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近日,QQ手游联合《火影忍者》手游共同推出的升级点亮火影图标活动引得众火影迷参与!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便玩家游戏12月4日消息】近日,QQ手游联合《火影忍者》手游共同推出的升级点亮火影图标活动引得众火影迷参与,火之意志传递接近千万人数,这片由众多传递者组成的版图在不到一月时间内便迅速扩大,几近覆盖整个火影疆土。它证明了,尽管火影忍者已经完结,但火影的精神仍然在被传承。随着传递人数增加,当传递者突破2000万后,火影手游超人气A级忍者卡卡西及火影神秘惊喜大礼将被解封,待《火影忍者》手游不删档测试开启,所有福利都将发送至所有参与者的手中,共襄盛举!

千万用户点燃木叶标志 火之意志传承不息

还记得鸣人曾铿锵有力的说出:有话直说,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这句话激励着他为守护同伴、村子而拼搏,也感染着他的同伴,一起并肩奋斗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小李说:我想证明即便不会忍术、幻术,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而这些呐喊都是发自他们内心。这次由QQ手游联合《火影忍者》手游共同推出的“火之意志,全民传递”升级点亮火影图标活动,为将火之意志更长久、广泛的传递、让玩家感受忍道精神的奥义,同时也是想唤醒大家对于自己实现梦想的坚定,能够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

千万传递目标达成 专属手游珍贵福利全面解封!

在“火之意志 全民传递”活动中,近千万火影粉丝共同解锁了多重珍贵《火影忍者》手游福利!在《火影忍者》手游不删档测试开启后,所有参与传递火之意志的玩家皆可赢取不删档游戏体验权、精美火影忍者手游周边、火影忍者声优签名海报。目前,所有传递者将必定获得价值288元不删档游戏礼包,当传递人数突破1000万将必得《火影忍者》手游超人气忍者【宇智波佐助】,当传递人数突破2000万时,则有机会赢取火影手游A级忍者【卡卡西】。

超人气忍者加盟 不删档测试全民放送

火之意志传递数全面突破两千万之际,《火影忍者》手游专属的忍者福利也被全面解锁。玩家将必定获得【宇智波佐助】并有机会赢取A级忍者【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佐助】是《火影忍者》手游历次测试中人气最高的忍者之一。其两个忍技及一个奥义技分别为【狮子连弹】、【火遁·豪火球】、【千鸟】。豪火球的范围很大,牵制或连击都很实用。狮子连弹和千鸟都会向前快速突进一小段距离,非常适合突击或追击使用。在火影手游的限时关卡中,宇智波佐助可说是玩家们的第一选择。

【旗木卡卡西】则是《火影忍者》手游中倍受追捧的A级忍者。其两个忍技及一个奥义技分别为【雷切】、【土遁·追牙术】、【雷遁·雷牢术】。卡卡西的技能攻击段数多,并且释放迅速,使用时把握敌人的距离和方向,便能轻松完成高HIT连击的攻击效果,使得他在内测中极受追捧。

“火之意志 全民传递”热门忍者福利将全面解锁,让我们再聚《火影忍者》手游,让火之意志燃烧不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键词:火影忍者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