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圣诞老人“华佗”登场《天机变》五星好评送元宝

天机变圣诞活动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2-25
圣诞老人“华佗”登场《天机变》五星好评送元宝
天机变
天机变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圣诞节来啦,在这个雪花纷飞的节日,《天机变》正热腾腾地在终极测试中。本次测试圣诞老人“华佗”隆重登陆《天机变》,7天登陆即可人手领,他携带充沛有机奶,带着一大波礼物:至尊VIP免费享,银币元宝大派送,橙卡武将随心抽……绝对让你任性拆礼包爽到不要不要的~~~!!

【全英雄武将烈焰三国

本次测试,《天机变》一大波三国名将亮相红地毯,而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诸葛亮和周瑜大斗法了。周瑜擅攻,绝技“赤壁烈焰”杀气腾腾;诸葛亮则是全才,他的“八门天罡阵”,有击晕效果。看周瑜在眩晕的情况下,是否有其他秘技斗赢诸孔明?这一切,就要各位玩家来解密了。

孙坚的“全军防御”绝技可以使得我方武将收到的伤害-20%,孙权的“御魏3”天赋可以让来自魏国的伤害-45%,孙策更有“重生”天赋,死亡的时候复活自己,恢复100%血量……


【点触集火无限连招】

《天机变》采取U3D引擎,真实光影全息动补技术打造,IMAX级大片视效。首创好莱坞子弹时间,让你从容招架。更有武器解锁技能,专属武器用来更顺手更屌酷。

在《天机变》里,玩法多样,狂打BOSS刷副本,秘境挑战寻刺激,个人挑战虐名将。战场嗑药可逆袭,加官进爵长本事,专属武器加属性……这里有一百种玩法,让你觉得总是那么新奇刺激。

【城会玩:华佗COS圣诞老人】

作为城里人,天机变真心会玩。本次终极测试恰逢圣诞,运营组决定让白胡子奶妈华佗锅巴COS瘾,携带一大波礼物来袭。

即日起,登陆《天机变》官方论坛,晒出你所在地的温度,即有机会赢取美美哒暖暖哒的圣诞袜哟!更有撰写攻略领礼包,BUG捉虫得元宝,动动手指动动脑轻松领取经验宝珠、元宝、橙色武将等。

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就快来《天机变》吧!


关键词:天机变活动,天机变圣诞活动,天机变元宝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