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NBA梦之队2》联袂帕尼尼 拆卡送海量游戏礼包

《NBA梦之队2》联袂帕尼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NBA新赛季比赛火热打响之际,由帕尼尼倾力打造、中雅图总运营的2015-16 NBA赛季球星卡也同步上市。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便玩家游戏12月2日消息】NBA新赛季比赛火热打响之际,由帕尼尼倾力打造、中雅图总运营的2015-16 NBA赛季球星卡也同步上市。帕尼尼将联袂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为广大球迷、玩家带来精美收藏卡的同时,还送出海量游戏礼包,助力最强篮球手游体验。

免费兑换 100%送高价值礼包卡

作为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在2014-15赛季与帕尼尼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帕尼尼携手《NBA梦之队2》推出2015-16NBA赛季球星卡,同样将会为球迷、卡迷带来众多游戏福利。

此次《NBA梦之队2》-帕尼尼合作球星卡与去年相同,共50种,分为三档,分别为HYPER、ULTRA、MEGA,外观上采用了独特的烟花折射工艺,精美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每张球星卡背后都会有一组CDKEY,在游戏中,用户将可以兑换到3档价值分别为188元,88元和58元的限量游戏大礼包。

价值188元的NBA梦之队2 HYPER礼包【P.加索尔(合约)*3,高级金币卡*15,扫荡券*50】

价值88元的NBA梦之队2 ULTRA礼包【J.沃尔(合约)*2,高级金币卡*10,扫荡券*20】

价值58元的NBA梦之队2 MEGA礼包 【林书豪(合约)*1,高级金币卡*8,扫荡券*8】

一键获取 人气装备轻松玩转

在获得合作球星卡后,用户可以下载并进入NBA官方手游《NBA梦之队2》,通过主界面左侧的“图鉴”-“Panini”即可输入CDKEY,并获得对应价值的游戏大礼包。

强强联手 打造顶级球星签名卡

NBA2014-15赛季期间,《NBA梦之队》和帕尼尼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联合推出的赛季球星卡销量创新高。今年双方再次强强携手,推出2015-16新赛季球星卡,全套卡组共381种,其间包括150种普卡、231种特卡和闪卡。特卡方面将会新增“Double Trouble”、“Triple double”、“Team Leader“等10大主题系列。除此之外,唐斯、奥卡福、波尔津吉斯等新一届新秀球员,也会首度登场,更有超稀有巨星金签等你拆取。

12月1日全国全家FamilyMart便利店【上海、苏州、杭州、昆山、无锡、广州、深圳、成都等】、全国7-Eleven便利店(北京、天津、成都、青岛、重庆等)陆续上市,全国各地书店、报刊亭、玩具店及卡牌店等全国近5000个左右的中雅图的销售终端便利购买!你也可以前往中雅图官方授权店:zhongyatu.taobao.com和NBA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网购。

收藏帕尼尼2015-16赛季球星卡,典藏超级巨星经典瞬间,100%获取《NBA梦之队2》丰厚礼包。后续更多精彩活动,请继续关注《NBA梦之队2》官网公告。


关键词:NBA梦之队2,帕尼尼,活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