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腾讯天天德州百万奖品送不停

《天天德州》百万奖品送不停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07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自腾讯《天天德州》811MTT“数码风暴季”实物赛火爆开赛后,iPhone 6、 iPad Mini、乐视TV、Acer电脑、SONY微单、罗技鼠标送不停!
天天德州
天天德州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自腾讯《天天德州》811MTT“数码风暴季”实物赛火爆开赛后,iPhone 6、 iPad Mini、乐视TV、Acer电脑、SONY微单、罗技鼠标送不停!MTT“品质生活季”9月再次袭来!各种生活家电免费奉送,让你轻松享受智能生活。大到索尼3D蓝光家庭影院,小到飞利浦电动牙刷,你敢来我就敢送!

《天天德州》第二周MTT实物大奖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赢得了炫酷潮流的数码大奖后,玩家不妨来看看本周MTT带来的生活品质类奖品。不管是500元赛事场的虎牌电饭煲、豆浆机、美容仪等,还是1000元赛事场的液晶电视、洗碗机、跑步机,亦或是2000元赛事场的三门冰箱、洗衣机、吸尘器等等,都将一一呈现! 

大奖丰厚,赛事可不能忘记哦!还是同样的挑战方式,还是原来的赛事制度,500元赛事场于周一至周五每天10点至24点期间和周六周日的9点至24点期间,每30分钟便会开启一场;10000元赛事场则在周一至周五每天20点15分和周六周日的12点15分及21点15分准时开战;而20000元赛事场则在每周六周日晚22点30准时开启。

“生活品质季”比赛依旧会持续一周,赛事每天放送不停歇。对好时间,定上闹钟,准时为大奖开战!

洗碗机、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统统入驻你家,豆浆机电饭煲让你生活无忧,想想是不是就有点小激动呢?

大奖唾手可得,快来《天天德州》MTT为解放生活而战斗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键词:天天德州,百万奖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