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部落风暴》安卓内测在即 参与活动赢取豪华手办

《部落风暴》安卓内测在即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8-13
《部落风暴》已于6月30日在ios越狱渠道内测,凭借精美的画面和高自由度的游戏设定,上线至今吸引了大批玩家。
部落风暴
部落风暴

《部落风暴》<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a>内测在即 参与活动赢取豪华手办

《部落风暴》已于6月30日在ios越狱渠道内测,凭借精美的画面和高自由度的游戏设定,上线至今吸引了大批玩家。近日,游戏官方宣布:《部落风暴》安卓版即将内测!据悉,此次测试为删档内测,将于7月22日开始,预计持续八天左右的时间,在360手机助手,UC以及百度手机助手同步首发。内测来了,正式版还会远吗?此消息一出,便点燃了期待已久的玩家们的热情。

《部落风暴》安卓内测在即 参与活动赢取豪华手办

为了庆祝安卓版本内测,游戏官方贴吧和九游论坛也在举行同期预热活动: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等小伙伴圈子,写出对部落风暴的内测祝福、期待或转发任何有关《部落风暴》上线消息,截图参加活动,分分钟赢取豪华手办,Q币等礼物,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参加吧!

《部落风暴》安卓内测在即 参与活动赢取豪华手办

关于《部落风暴》:

游戏以北欧神话人物、剧情为背景,构建了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游戏采用U3D引擎开发,美轮美奂的场景,绚丽多彩的特效都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极富动感的战斗体验,遥感、触摸形式的战斗方式,致力于打造移动平台顶级全开放式的3DMMORPG游戏产品。除了高水准的画面表现,游戏中的坐骑、转职、自由PK和通天峰等特色系统也令人流连忘返。无队友不游戏,部落风暴喊你回到“自由PK”的年代!



关键词:部落风暴,安卓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