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门活动 > 正文

“麻辣香锅”排队1小时领周边,2015CJ到底有多火

“麻辣香锅”排队1小时领周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31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身为LOL知名战队“皇族”的正式选手,斗鱼超人气主播,在今年ChinaJoy现场想要领一份游戏周边需要多长时间?“麻辣香锅”通过自身的实践证明:1小时!

【便玩家游戏7月31日消息】身为LOL知名战队“皇族”的正式选手,斗鱼超人气主播,在今年ChinaJoy现场想要领一份游戏周边需要多长时间?“麻辣香锅”通过自身的实践证明:1小时!

在2015ChinaJoy正式开馆的第一天,CJ场馆不出意料的被众多朝圣而来的粉丝、媒体围堵的水泄不通。首次参展的国内第一直播平台斗鱼更是得到了到场观众的重点青睐,以至于混迹于玩家中排队领周边的知名主播“麻辣香锅”与粉丝一同排队近1个小时,才被斗鱼在场的工作人员发现,并顺利领到了一份周边。

排队1小时!只为与粉丝同欢乐

“麻辣香锅”在被发现后,被斗鱼现场主持人邀请到了展台上,并做了一次简短的专访。斗鱼主持人笑问他:“作为电竞明星,斗鱼人气主播,你不知道你可以直接去后台领周边不需要排队吗?”
“麻辣香锅”面对这个问题,很有趣的表示自己是想站在粉丝的角度上去体验CJ,跟大家同乐,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斗鱼展台人气竟然如此火爆,让他哭笑不得。有趣的回答赢得了在场粉丝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最终,“麻辣香锅”以“还要继续体验粉丝生活”为由,在签名墙留下签名后,成功逃离了粉丝的围追堵截,继续进行其“与粉同乐”的卧底事业。

韩国主播魅力乍现,斗鱼展台精彩繁多

“麻辣香锅”的CJ有趣经历只是斗鱼ChinaJoy之旅的一个小插曲,斗鱼为观众精心准备的众多“大餐”更是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5位娇艳美丽的韩国女主播今天正式在斗鱼展台上与粉丝们见面,现场歌舞表演赚得鼻血数斤。动漫舞蹈模仿大赛、一众主播献声的斗鱼音乐节现场点燃粉丝狂热激情,如同在CJ现场做了一次最盛大的直播。

现场主持人表示,在后续几天中,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呈现给观众们,并会重点解决粉丝“排队难”的问题,为粉丝们献上一次完美的CJ经历!


关键词:麻辣香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