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为所欲为到无人问津,德鲁伊的沉沦全因终极赖皮?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9
自炉石传说上个平衡性补丁实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不出意外,未受影响的猎人牢固占据天梯出场率第一的位置

炉石传说上个平衡性补丁实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不出意外,未受影响的猎人牢固占据天梯出场率第一的位置,而失去了关键组件的战吼萨和弑君贼,则转去尝试自己的其他形态,偶数萨和奇数贼。令人惊奇的是,被砍了一刀的奇数骑,依然在天梯处于胜率较高的状态。最后是被削了两张卡的小德,以彻底沉沦,表现最好的卡组也仅仅在T3行列。

为何小德变得如此之惨?

因为这次削弱,对别的职业来说,也就是影响了一个套路的打法,转为别的打法,或者继续完善一下(比如提速的弑君贼、继续坚挺的奇数骑),还是能够继续玩。而小德则是伤筋动骨式的削弱。

说实话暴雪以前对小德的削弱和针对真的不少,古神版本上线时砍了咆哮德,原本树人机制一修改咆哮德就废了,但是还是顺带改了丛林守护者和知识古树,原因是配合鹿盔太强……

到了冰封王座版本,小德的传播瘟疫被削,外带基础卡激活,而激活的削弱对于小德来说绝对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此外,还出了游荡恶鬼来针对青玉护符。

当然,我们都知道小德依旧很强势,包括在狂野也是如此,群星德让人十分无奈,于是小德的艾薇娜已退环境也逃不过削弱的命运。

直到这次小德的野性成长和滋养这两张基础卡牌被削,小德就此沉沦。

小德的职业特色和强势之源

为什么小德以前似乎怎么也不怕削被针对,这次平衡补丁两张基础卡一加费就不行了呢?这就牵扯到小德的职业特色问题。

众所周知,炉石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萨满的过载、骑士的圣盾、术士的自残等等,而小德最大的特色就是跳费,用更多的水晶来制裁低水晶的对手。但是跳费有一个问题就是亏卡亏节奏,虽然加了水晶但是使用了一张卡,而且什么随从也没放,所以那些快速中速职业就能够借此机会痛打小德的脸,即使小德之后有高费厚墙也很难抵挡。

那么小德该怎么办呢?暴雪对此的办法是给予小德护甲牌和嘲讽来苟活,尤其是终极赖皮和传播瘟疫这两张神卡让小德一费冲天。终极赖皮使得小德能够在跳费之后,迅速改善自己亏卡、亏节奏、被抢血等多种因为跳费所导致的不良反应,让小德可以放心地跳、大胆的跳,而传播瘟疫则解决了小德AOE能力一般的窘局,让小德再也不惧怕铺场。就算传播瘟疫被加了一费,也是大部分小德卡组的必备卡牌。

其他的诸如分岔路口,凶猛咆哮等卡牌,都是增强了小德高费时的苟活能力以及反击能力,使得小德通过跳费可达成的套路非常多,墙德,蓝龙德,换家德,超生德等等卡组几乎都是跳费后护脸再图反击的套路。

小德能否迎来春天?

跳费其实并不是问题,这是小德的职业特色,问题在于小德之后所得到的卡牌,让跳费后的收益太高,尤其是终极赖皮这样的卡牌,10费时能够做到的太多。但是暴雪没有从这些地方动刀,反而直接削了小德最具特色的跳费基础卡,从当前来看,小德从为所欲为变得无人问津,似乎是达到了一种平衡,但是之后呢?没有了职业特色的小德,在未来的版本该如何和其他职业抗衡?就好像给一个杀手的特色是用刀,但是近身比较危险,于是不断给这个杀手加强防护,让其不惧近战,最后突然就把这个杀手的手给砍掉了……

那时的德鲁伊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的为所欲为,都早在暗中用基础牌被标好了价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