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牌库八个黄金狗头人!斗鱼狗贼无限挖宝战秀翻全场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5
在刚刚落幕的炉石传说三亚黄金赛的比赛中,斗鱼炉石一哥狗贼叔叔的发挥可谓是相当出色。

在刚刚落幕的炉石传说三亚黄金赛的比赛中,斗鱼炉石一哥狗贼叔叔的发挥可谓是相当出色。叠甲战和快乐术让一追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黄金赛结束后,狗贼叔叔再度回归直播,一套无限挖宝战看得让人大呼过瘾。

自从弑君贼被削弱以后,狂野天梯小光头的数量就明显多了许多。直播一上午,狗贼叔叔基本都在打内战,而且把把都是憋尿局。不过,就算是战士内战,也不能阻挡狗贼叔叔的叠甲挨打之路。

打到后期,狗贼叔叔的脑壳有点疼,对方不仅护甲反超还变成了砰砰博士,场面堆狗贼叔叔来说极其不利。苦思冥想之后,狗贼叔叔决定靠亡者之牌、黄金狗头人加黄金猿构筑一套无限挖宝战,靠大怪质量一波碾压对手!

经过几个回合的忍耐,狗贼叔叔终于攒齐了无限五件套,手上两张亡者之牌加上黄金猿。黄金狗头人和神奇魔杖。只要能扛过这回合的打,狗贼叔叔就能给弹幕关注表演一波模魔术!

洗完以后,狗贼叔叔的牌库里足足多了八个黄金狗头人,后面的操作就很简单了,抽到一张变一张,狗贼叔叔手上的橙卡就没重样过!什么?你说手牌就这么几张不够看?到了下回合,狗贼叔叔直接变出一个山猫之灵!满手牌继续变橙卡,手牌质量非常扎实,反观对面,不仅王者之牌被爆,手上也没有几个能打的大怪了。

最后,对手的卡库抽光,狗贼叔叔直接上了黑暗之主,一回合就在场上站了一个20/20的大怪。更尴尬的是,对手放了好几个乱斗都没有解掉它!挨了大半天打的狗贼叔叔如今终于翻身做主人,一脚击穿小光头身上的护甲,干脆利落的赢下了这场对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