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竞技场橙卡胜率排名一览,战士和猎人目前是最强的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5
炉石传说现在的环境又趋于稳定了,猎人虽然没到一统天下的地步

炉石传说现在的环境又趋于稳定了,猎人虽然没到一统天下的地步,但它的强势卡组是最多的,在天梯环境比较无聊的情况下,很多人又开始玩竞技场来了,那么我们看看现在哪些卡在竞技场的胜率最高吧。

TOP 7 克罗雷

现在战士在竞技场还是比较强势,很多随从在对换里面有优势,克罗雷就是最典型的一个,下场发挥一次效果就能成长,要是对面短时间解不了,那就真的是一个恐怖的存在了,越来越大的克罗雷直接把对手压死。

TOP 6 犀牛之神

这张也是战士的牌,虽然看上去和污手党差不多,但下场就能发挥作用,并且还能抽一张牌,抽的那张突袭得到双加5也是非常厉害的,加上现在战士的突袭卡很多,完全不用担心抽不到啊。

TOP 5 灾厄斩杀者

战士的武器也是成功上榜,8费之后只有33的属性,看上去弱爆了,但能招募3个随从就厉害了,战士的高质量随从还是很多的,3次招募带来的优势肯定是远远超过8费的,在说还省了抽卡的费用呢。

TOP 4 巫妖王

巫妖王在很多榜单上都会上榜,光是888的嘲讽就已经是有点超模了(其他的888嘲讽要么是有条件的,要么是职业卡),巫妖王还附带了一更大的福利,每回合送死亡骑士牌,里面的几张都很强大,在合适的时机能起到关键的作用。

TOP 3 守日者

守日者是圣骑士的橙卡,特别适合圣骑这种小怪比较多的职业,增强己方的同时还能削弱对手,真的是一张万能卡,就算没队友直接下去也能单换对面3个随从,自然在场面上会有一些优势。

TOP 2 肖尔

猎人不仅在天梯中很强势,在竞技场中也是混得不错的,不亏身材还带特效,有了突袭之后,很多随从都会有特殊的功能,来一个配合就能彻底把握场上局势。

TOP 1 冬灵

冠军依然是猎人卡,冬灵的招募会让猎人在场面上有很大的优势,加上现在猎人的大哥级野兽也多,在注重随从兑换的竞技场里面,多来一个大哥自然就会很好打了,况且这张牌还能生效2次呢。

你们现在喜欢玩竞技场吗?一般是用什么职业呢?目前来看,战士和猎人的胜率比较高,大家遇到上面的这些卡最好也不要放过,这样就会好打一些,希望大家早日实现竞技场永动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馆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