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Steam:今年最有排面的国产游戏,《太吾绘卷》宣布销量破百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6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游渝文化阿福君。说到今年国产游戏中最有排面的游戏,那肯定就是在Steam上搞出一场“血雨腥风”的《太吾绘卷》了

哈喽小伙伴们好,这里是游渝文化阿福君。说到今年国产游戏中最有排面的游戏,那肯定就是在Steam上搞出一场“血雨腥风”的《太吾绘卷》了,这个只有三个业外主创搞出来的武侠RPG游戏,不仅代表国产单机登上了一次Steam周销量冠军(同期全是大作,可以说很能打了),还拥有着不错的口碑(目前89%的好评率)。

而在12月25日《太吾绘卷》官方螺舟工作室宣布早在一周前该作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了,这也成为了今年上市的国产单机中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销量破百万的游戏,并且也就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虽然游戏在阿福君眼中看起来还是个半成品,但其游戏内容的丰富程度(RPG、沙盒、策略甚至是恋爱模拟,全都融合在了一起)确实很容易让人沉迷。

至于为什么说是个半成品,因为感觉现在很多东西还不够完整,比如主线、剧情后期有点乏味无聊,刷怪不掉落武学(哪怕残片也好)也显得这个事情没什么意义,而官方更新每次都在调整游戏平衡,可能这一点就有所欠缺了。不过游戏无论如何还是佳作了,就算是水军吹,阿福君至少都还没能见到能把一款独立游戏吹到百万销量的。

很搞笑的是,工作室宣布声明说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写声明,差点敲起了代码(职业病犯了)。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太吾绘卷》这款游戏怎么样呢?你们觉得这款游戏又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完善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