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黄金卡包又双叒叕来啦!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0
12月11日至12月23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上述五大直播平台进行购买,为自己喜欢的比赛和选手加油助威

12月11日至12月23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上述五大直播平台进行购买,为自己喜欢的比赛和选手加油助威。同时,所有购买了表情包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赠品,赠品包括《炉石传说》游戏内的卡包、好顶赞卡背及黄金卡包。

购买步骤

即日起至12月23日进入各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

登陆并绑定战网账号

购买“欢呼助威表情包”(表情包分为28元及128元,不同价格的表情包获得的观赛任务奖励不同)

获得《炉石传说》定制表情包(表情包有效期以平台活动页面规定为准),同时领取有奖观赛任务

获取表情包赠礼

1、购买表情包后,即可获得“观赛任务”,12月21-23日期间,在购买表情包平台观看黄金公开赛-三亚站(直播)满10分钟,即可获得游戏内奖励一份;

2、在表情包购买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领取赠品;

3、一周之内,你就可以在游戏内获得赠品奖励了!

额外惊喜

全国全平台玩家助威热度累积达到10,000,000之后,所有在任何平台购买过任意《炉石传说》助威表情包的玩家,将会获得“黄金卡包”一包。

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