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途传奇今天新区前期在新手地图发育,收集资源,提升进入新大陆,一切装备看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09
神途传奇今天新区前期在新手地图发育,收集资源,提升进入新大陆,一切装备看脸!

版本特色

独家单职业微变版本,内容丰富,高端品质,实力打造长久、绿色的品牌游戏!计划2天一个新区,全方位推广重金广告,人气有保障!游戏内设有多张打金地图,保证玩家能够自给自足,良性发育!充值比例全服统一,可在游戏充值界面直接查询,私下绝无任何比例。

三端互通即为一款游戏实现电脑端、安卓、苹果端同步,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登陆任意一个客户端。 玩家只要是选择的同一服务器可以无缝畅玩,无论是交易、PK、打怪、攻城等均可以正常一起进行!

游戏攻略

01进游戏,建议先升级守护和坐骑(前期先升到5级),可直接按百分比消减怪物血量,并吸血。大大增加你的打怪效率,同时大大加强你的生存能力;

02前期有余钱,建议在金币收集使者处捐献金币,升级1-3级称号,可增加爆率和属性,可进称号地图;

03接下来就视情况升级符咒、宝石、盾牌、面巾、翅膀等,其中1级符咒和1级宝石可直接在各地图爆出,其余需要使用金币购买;

04关于飞升,有多少飞升石直接飞升即可,前期低级飞升石可免费合成高级飞升石;关于渡劫,达到对应的飞升等级,即可通过消耗极品宝卷进行渡劫;

05关于打怪,前期可以通过主城右下角的地图传送NPC进入新手图或对应的等级图进行打宝练级,后期可根据自己的等级及称号等进入不同地图

01元素附灵

▌4种元素属性:【攻击】【声明】【破甲】【暴击】

根据等级的不同,附加的元素属性越高属性越好,以达到最佳综合战力、

可通过元素石给装备附加元素属性。

02关于打金

玩家可通过NPC【金币收集尊者】处上交金币,可以兑换称号奖励

称号增加角色属性,掌握游戏节奏。上交的金币越多对应称号的属性越高。

根据称号不同,可进入的【尊者地图】也会有所差异

03起源之城

日充玩家独享,累充达到100终生免费,可进入起源之城进行打怪升级,爆率更好,经验更多,解除大家地图抢不到怪的烦恼。

▌NPC-综合服务:本服务器的万能使者,拥有诸多功能。

▌货币兑换:-元宝兑换金币【本服主要流通货币】。

04

奇门八卦

▌此功能包括三大地图:

可爆出34、35、36转装备,进入地图需装备对应生肖12件!

【奇门阵】共3套每套12件,共计36件。可在各大地图爆出,也可用生肖碎片合成

【宝石系统】分为:装备打孔、宝石镶嵌、宝石拆除、宝石合成。宝石详情可在【NPC-宝石镶嵌系统】处查看。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