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目前强力卡牌分析,这张卡牌竟出乎意料地好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9
新版本已上线了4天左右的时间,其中有些卡牌在新版本未上线之前,大家暂时看不到它的强度。

新版本已上线了4天左右的时间,其中有些卡牌在新版本未上线之前,大家暂时看不到它的强度。但是在新版本上线之后,在实际对战中,却表现出不错的强度,部分卡牌甚至超出了预期。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下这些卡牌。

1、祖尔金

作为一张版本唯一的英雄卡牌,祖尔金出乎大多数人意料之外,成为了本来就属于强势卡组的猎人职业。在该卡被公布出来之后,因为它“没那么创新”的技能描述,让很多玩家对其失望,而且使用过的法术如果用过放狗,那场面铺一波11的狗,也是很尴尬。不过在新版本中,只要不带上放狗,然后指向性法术不要太坑,解掉自己buff随从,那么10费的祖尔金铺一波还是很强势的,大部分情况下可以压死对手。这张卡也是比预期的强度高很多。

2、西瓦尔拉,猛虎之神

这张卡牌,在发布之前很多玩家都对其寄予厚望。新版本上线之后,它的表现确实“不负所望”,在圣骑士卡组中,充当“稳定斩杀”的作用。在快速过完牌库后,用两张恶毒的银行家和强能雷象将其4张复制洗入牌库,你的下个回合就有3张猛虎之神在牌库,然后祭出2发元气弹(神圣愤怒),给对手50点伤害,大部分的对手都能被你带走。

3、贡克,迅猛龙之神

也许有很多玩家都认为,这个版本德鲁伊应该为以前版本的强势开始还债,因为设计师给德鲁伊的两张橙卡看起来都很一般。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这张

贡克,迅猛龙之神被国外大神测试,如果多张迅猛龙之神同时在场的话,触发其条件之后,德鲁伊的额外攻击次数就会叠加得很多。于是,天梯上就出现了“咬人德”这个有意思OTK卡组。可以说,贡克,迅猛龙之神因为这个额外增加攻击次数的特性,使得它也具备一定的强度,受到玩家们的欢迎。

4、群体狂乱

这张牧师5费的群体AOE卡牌,起初并不怎么被人看好。但是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大家发现就算是亡语生成的随从,也能够被这张法术所影响。所以,这张随从的实用性在新版本上线之后,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也算给玩家们一个惊喜。

这四张卡牌,在新版本中发挥的强力作用,有的本来就万众期待,而有的却是从平凡中“逆袭”而出,给予我们惊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