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曾被评为一分卡的它,让这套新OTK卡组强到爆表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08
拉斯塔哈的大乱斗上线两天了,这两天天梯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第一天的时候大家都在祖尔金到处甩斧子

拉斯塔哈的大乱斗上线两天了,这两天天梯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第一天的时候大家都在祖尔金到处甩斧子,第二天就各种OTK开始出现了,看来是研究OTK卡组的玩家都在第一天思考构筑去了!在众多OTK卡组中,有一套相当有趣的卡组。没错,还是德鲁伊,不过这张卡的核心卡确是当初一曝光就被众多玩家评为1分卡的贡克。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一套相当好玩儿的"藏獒德"。

看到这个名字,"藏獒德",藏獒可是相当凶猛的犬类,咬起人来是相当凶残的。这套德鲁伊就是靠多次咬人制胜,通过贡克的独特机制来一回合疯狂咬死敌人。

我们先来看看贡克这张卡:

在你的英雄攻击并消灭一个随从后,便可再次攻击。乍一看毫无亮点,大多数人一看都觉得只是一张解场牌,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贡克的作用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大,当场上只有一个贡克的时候,你咬死一个敌方随从会给予你更多一次的攻击机会,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场上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贡克,那么每个贡克都会给你更多一次的攻击机会。倘若有两个贡克,你咬死一个随从,两个贡克分别给你一次攻击机会,你就多了额外的两次攻击机会。而这套牌的斩杀就是通过贡克给的额外的攻击机会来咬死对手。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贡克简直就是神卡,谁说的贡克是一分卡的,快出来道歉!

贡克是一张橙卡,场上只有一只贡克所提供的额外的攻击次数用于斩杀对手是远远不够的。于是我们可以像蓝龙德那样想办法来造出更多的贡克,比如说无面,软泥怪教授,真菌之王等等。还有一个大前提则是对面场上得有足够的小怪,否则无法创造额外的攻击次数。

贡克的效果就相当于给了你的英雄数不清的超级风怒的效果。当然我们也需要英雄拥有足够的攻击力才能够斩杀对手,两三点攻击力可是不痛不痒的。新卡飞扑就是为藏獒德量身打造的卡组,0费使你的英雄获得两点攻击力,让玩家可以腾出更多的法力值给到贡克身上。

我们来计算一下,两张飞扑,两张爪击再加上德鲁伊DK变脸三点攻击力,4个法力水晶可以提供11点攻击力。再加上梦境师减过费的贡克,刚好就是0费,手上的软泥怪大师再变一个贡克,一共就可以两个贡克在场上。倘若对面场上有两个怪,你咬死两个怪后还可以攻击三次,3*11三十三血斩杀对手。倘若对面不止两个怪,你还可以拥有更多的攻击次数,斩杀的伤害量完全是足够的。哪怕是对面646撕掉了你的一费的爪击,也可以再在一回合造出7点攻击力,还是十分够用的。

这套卡组比起蓝龙德OTK更加容易实现,因为藏獒德很容易过渡危险的前期。蓝龙德相比起来一直在防御挨打,而藏獒德却可以凭借一些自己加攻的卡来咬掉一些敌方关键的随从而不至于没有足够的法术牌解场。

这一套藏獒德带上了333这张卡,本身这张卡只出现在过奇数贼的卡组当中,能够给到奇数贼很好的节奏,现在也很适合藏獒德。这张卡在3费曲线中是十分占节奏的一张卡,使得藏獒德不至于在前期过于疲软。撕咬也是一张很灵活的牌,能够在前期用于解场,顺风的时候也可以用于提高斩杀线。

武器当然是必带的,武器在没有被吃掉的情况下可以创造出更多的贡克来获得更多的攻击次数,并且武器还可以提供一点攻击力,别小看一点伤害,在很多时候一点伤害也能够逆天改命的哦!这套卡组只是在现在混乱的天体环境中构筑出的一套初具雏形的卡组,很多地方还不够完善。也有许多玩家选择带上三王子来复制贡克,而我选择了真菌之王是因为在顺风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贡克,并且333也可以在前期占到不少的节奏,只要能够顺利渡过前期,藏獒德还是挺强的!

结语:新版本大多数卡组都在调试中,也有一些刚刚开发出来就十分强劲的卡组,在后期成熟后一定是可以成为上分利器的!不知道第三天的天体环境又是怎么样的,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新套路出现!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藏獒德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祝大家生活愉快,新版本包包出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