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所有皮肤总价钱是多少?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17
王者荣耀所有皮肤总价钱是多少?

哈哈哈,这个问题就有点吓人了。一提到钱,我就浑身心惊胆战。

算了,也不能我们俩总共算一下王者荣耀中有多少款皮肤?

王者荣耀一共有181款皮肤。有28的,有88的。也有48的,甚至有一百多的。一千多的。价格不一。

我们首先来计算一下28的。一共有54款。

再来看88。一共有35款

剩下的一些我就直接算了。

总共加起来来说等于。160433点券等于16000的人民币。

再加上几款千元的荣耀典藏皮肤。就按照你是欧皇一千元能抽得到。

一共是四款,这四款皮肤一共4款。也就是4000元人民币。加起来一共大约2万块。

想想这些,我的腿都发软了。这还不包括部分限定以及。限时出售的皮肤。

所以在这里要劝各位一句,适当充值有益身心健康,过度充值,破坏家庭氛围。让父母伤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