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盘点iPhone XR优缺点:看完再决定买不买!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1
iPhone XR在10月19号下午3点就开启预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预定?

iPhone XR在10月19号下午3点就开启预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预定?笔者是在第一时间定了一部大红色,但是要等到26号才能开售。对于这款“低配版”的iPhone XS,相信不少人关注,毕竟iPhone XS售价确实是相当的高,所以更多的用户把目光瞄向了iPhone XR,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这款iPhone XR是否值得购入,希望给大家一点参考,值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一问:iPhone XR有什么新的特色?

答:对比iPhone XS系列

售价当然更低,国行6499元(而且还有实用的128GB可选,XS没有128GB)

依旧拥有黑科技Face ID

后面碎为单摄,但镜头和iPhone XS的主镜头一样,拥有绝大多数功能

一样拥有强大的A12处理器

采用Liquid Retina LCD屏幕(很多同学不喜欢OLED 屏幕,苹果目前最好的LCD屏幕)

6.1寸屏幕(比iPhone XS 5.8寸大)

支持双实体SIM卡(仅限中国地区,iPhone XS只有单卡......)

电池为2942毫安,理论上比iPhone XS强大

多款颜色可选(更年轻个性化,iPhone XS没什么大改变)

IP67防水(iPhone XS 为IP68),但防水能力依旧不弱

二问:iPhone XR 目标对象是谁?

答:个人觉得还在用iPhone 7及以前的旧款iPhone的用户,特别是iPhone6s用户,笔者生活常见这样的用户,去年的iPhone X售价依旧昂贵,今年的iPhone XR各方面都不错,而且售价相对更低了点,现在值得入手!

三问:什么样的用户可以不买 iPhone XR?

答:现在手机对于每个人越来越重要,对于这些用户不建议购入

iPhone X 用户(你应该去买iPhone XS系列)

iPhone8系列用户(个人感觉8是iPhone的经典大成之作,而且性能不俗,不建议换新)

打算送对象(特别是还没结婚的那种,可能女朋友不会高兴哦)

有顶配情结的(那肯定买iPhone XS Max)

四问:iPhone XR 是 “廉价 版” iPhone 吗?

答: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感觉iPhone XR是“廉价版”的iPhone,当年的iPhone 5C就是被人说是“cheap版本”,其实这次并不是,光看售价就知道不是这么回事,你可以理解为iPhone 8的继任者,XR售价只是没有XS系列那么高,并不代表便宜。

五问:iPhone XR分辨率太低,只有720P?和iPhone XS系列分辨率差太多?

答:其实大家很关心屏幕的问题,因为苹果的屏幕一直都是业界数一数二的,对于屏幕要求较高的用户这点确实值得关注。iPhone XR这回采用苹果所称的“Liquid Retina”,分辨率为1792×828(326 ppi),从参数上来说确实是没有达到1080P的分辨率,这个分辨率比去年的 iPhone 8的 1334 x 750 (326 ppi) 高,但比iPhone 8 Plus的1920X1080(401 ppi) 低。和iPhone XS系列相比更是低一个档次。但是苹果宣称这是iPhone史上最精确的LCD屏幕,这几个大字在苹果官网有有写,相信素质不会差到哪里去,喜欢LCD屏幕的同学不必过于担心,肉眼不会有明显的颗粒感!

总结:问了这么多,就问一句值得买吗?

答:值得购买,大家都知道iPhone的使用周期普遍比安卓高很多,笔者周围很多人现在还在用iPhone 6,一款iPhone至少三年的生命是有的,内存建议选择128GB(如果你打算用三四年),颜色方面就见仁见智了(目前得知的消息是黄色最受欢迎),大家还是实际去店里看了再决定购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