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越狱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20 Pro和Iphone XR怎么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1
自余承东在微博上称华为“稳了”之后,我就一直很好奇是什么让华为如此信心满满。

自余承东在微博上称华为“稳了”之后,我就一直很好奇是什么让华为如此信心满满。

现今,华为mate20系列已近在伦敦发布,国内发布会将于10月26号召开,届时也会现货开售吧,这个时间点很巧,刚好是IPhone XR的发售时间,而且Mate20 PRO与IPhone XR的售价也差不多(预计6+128 5699RMB;8+128 6299RMB),同等储存下IPhone XR还要贵一些,那这两者该如何挑选呢。

首先来看IPhone XR,IPhone XR简直就是全面削弱版的IPhone X,更厚的边框,更小的屏幕,还有720P的分辨率,消失的3D Touch和无线充电,还有孤零零的摄像头,但里面装的居然是最新的A12 SOC,这也太委屈A12了吧。一款旗舰机,徒有强大的“内芯”是不够的 ,如果其他配置都很Low,唯独处理器强悍,就像是杀鸡用牛刀,无法发挥出SOC的性能。还不如用A11,然后压低一点价格,降低门槛。

IPhone XR的边框比IPhone X要大一些

再来看看Mate20 PRO,这简直就是一个堆料狂魔:一、3D结构光(我知道XR 也有) 二、压感屏下指纹(据说6GB版本没有,只有3D结构光) 三、40W快充、15W无线充电(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四、食物卡路里计算(原理未知,可靠性有待证实) 五、3D小物件建模(目前处于Bate阶段,要求是有四肢有头,并且以白色为背景) 六、双频GPS 七、IP68级防水防尘(IPhone XR为IP67) 八、京东方的2K OLED柔性屏幕(泪目,终于有国产柔性屏了) 九、黑白镜头被替换为广角镜头。 十、隐藏的扬声器(没有开孔,已经实测充电不影响外放)

Mate20 PRO极光色版本

你可能会想,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这些功能其他手机也有。没错,这些功能其他厂商都有率先使用,但都只占有了其中的两三个,有些只有一个。但当这些科技满满的功能一个接一个朝你扑来的时候,那份惊喜只有在看发布会的时候才能感受到(老实说,好久没看过那么激动人心的发布会了)。

这样一对比结果就很明显了,若单比纯性能,980不是A12的对手,但你若要比整机的体验,毫无疑问Mate20 PRO更胜一筹。如果不是对苹果有什么特殊的追求的话,华为能满足你对科技的需求。如果你是一个真果粉,Xs 和Xs Max比较适合你,反正都要花钱了,何不多花一点买一个好点的体验,省这几千真的没意思,反正都要用这么多年,平摊下来每年也没多少钱,但体验是不一样的。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