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止步八强,英文解说直言“屎一样的BP”! 这样的队伍不配赢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1
S8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被认为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爆出了冷门,RNG每次在比分领先的时候都被G2扳平,并且在最后一场的决胜局中,出现心态和打法崩盘的现象,被G2战队快速扩大经济优势,最终翻盘无望,输掉比赛,止步八强。

S8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被认为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爆出了冷门,RNG每次在比分领先的时候都被G2扳平,并且在最后一场的决胜局中,出现心态和打法崩盘的现象,被G2战队快速扩大经济优势,最终翻盘无望,输掉比赛,止步八强。

英文解说直言:屎一样的BP

RNG之所以会被拖到第五局,是因为在第四场比赛中,RNG放出了一个G2非常喜欢的阵容,在第四场比赛结束后,英文解说Rusty直言Heart的BP真的看不懂,What a poo draft(屎一样的BP)。

最让LPL观众无法接受的是,RNG明明在第三场比赛已经改正了问题,但是在第四场还是犯了同样的错误。

如图所示,第四场的BP,无论从任何角度上来看,都是令人失望的,当时的三位解说在BP阶段中明确表示,RNG得在第一轮BAN掉塔姆,第二轮BAN掉瑞兹,但是RNG第二轮两个废BAN浪费在了烬和韦鲁斯身上。

塔姆出现之后,RNG很难完成对对方的击杀,瑞兹又是Perkz的招牌英雄,加上G2还拿到了T1级别的打野梦魇,而反观RNG的阵容,波比岩雀只能算T2,加里奥勉强算T1,下路都是T2甚至T3级别的选择。

网友:RNG真的不配赢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RNG,打出全年最让人恶心的一轮比赛,真的是太让人失望了。

如果说RNG战队真的实力不济输掉比赛也可以,但是为什么偏偏要用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来折磨所有期待RNG夺冠的LPL观众?在这场比赛过后,无数的LPL观众因此而心态爆炸,甚至做出了很多沮丧和过激的举动。

在第四局输掉之后,RNG战队的心态明显出现了问题,UZI在最后一场比赛的个人操作多次出现失误,轮子妈两次GANK不交技能,中期RNG全队上头狂送人头,导致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让妖姬直接变成了一个BOSS,经济被瞬间扩大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事实上,RNG在之前已经有很多次这样“负重”比赛的历史,打FNC,打LPL的联赛,经常在BP上玩蛇,这一回真的玩出事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