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输了!赛后Uzi偷偷抹眼泪,香锅连路都不会走了!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1
S8全球总决赛4分之一淘汰赛于20日中午打响,LPL的两支队伍,IG和RNG分别出场。然而比赛的结果让人不敢相信,不被众人看好的IG战队反而击败了KT晋级4强,RNG战队则倒在了8强上,意外淘汰出局。

S8全球总决赛4分之一淘汰赛于20日中午打响,LPL的两支队伍,IG和RNG分别出场。然而比赛的结果让人不敢相信,不被众人看好的IG战队反而击败了KT晋级4强,RNG战队则倒在了8强上,意外淘汰出局。

8强淘汰赛的首战,IG就给LPL的观众和粉丝们一个非常大的希望,斩掉了强敌KT战队,成为第一个晋级4强的LPL战队。就在IG击败KT之后,很多人都以为这次LPL肯定是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的席位了,可没想到啊,RNG自己不争气,竟然在BO5的比赛上输给了G2。

RNG为何输给G2?输在了太过轻视G2,要知道能够走到8强的队伍,多少应该都给予尊重,狮子搏兔尚需全力。从BP到比赛当中,RNG一开始就不把G2当人看,这也是为何在赛后粉丝们说,轻敌不配赢得比赛,只是RNG的现世报来的有点快。

随着RNG输掉的那一刻,不知道有多少真正喜欢RNG的粉丝哭了,对于止步8强的结局太多人难以结束了!不只是在观看直播的粉丝,现场RNG的工作人员也是情绪低落,哭成了一片。这个结局对于粉丝来讲,真的太难受了,RNG的轻敌不止是让自己遭罪,连观众和粉丝的心情都是非常难受。

在RNG离场之后,还有很多在韩国现场的粉丝都守候在大巴车的周围,更多的是给予了RNG鼓励的话,在上车之前,Uzi也是非常的低落,在偷偷的抹眼泪。在这个BO5上,Uzi也的确是太过大意了一些,被G2抓住了机会。

除了Uzi之外,RNG的每一个人员心情都很难受,第五场临危受命的Mlxg在离开场馆的时候,我们看到他的脚都是一瘸一拐的。以往的几次比赛,Mlxg临危受命都能够挽救局面,可惜这一次他没有抗住这最后的压力。

目送RNG全员离开的这位粉丝,非常的伤心难过,望着这离去的背影,又何尝不是每一位RNG粉丝内心的写照呢!

RNG作为LPL最被看好的一支队伍,在8强赛的路上意外出局,无疑是给每一支8强战队敲响了警钟,在8强淘汰赛上,你不能小瞧任何一支队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