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签约耐克引发球迷争执,直言:他不配与詹皇对比!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1
UZI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界最厉害的电竞选手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一ADC,带领RNG的队员们屡屡拿下冠军,就连老对手韩国队都在他面前败北,更不用说此次亚运会了,他更是给中国拿回了第一块LOL金牌。

UZI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界最厉害的电竞选手之一,被称为世界第一ADC,带领RNG的队员们屡屡拿下冠军,就连老对手韩国队都在他面前败北,更不用说此次亚运会了,他更是给中国拿回了第一块LOL金牌。由于小狗的名气太大,所以有不少公司都来和他合作,希望得到其代言,以此提高自家产品的知名度。

在RNG成名后也接了不少代言工作,比如惠普KFC之类,大家都说这广告费都够他们花了,更别说拿下世界冠军的奖金,这么看来RNG都是财大气粗的土豪啊。近日来,Uzi突然和一个国际大公司展开合作,这个大牌就是耐克。由于小狗的代言,不少人都说他是电竞界的詹姆斯,这样的说法引发了球迷争执的,大家直言UZI不配与詹皇对比!

之所以说小狗和詹姆斯很像,是因为他们都几经起落,获得了好几次亚军才终于拿到第一名傲视群雄。而且他的性格也和詹皇比较像,打起比赛来根本不会猥琐发育,就是冲上去“干”,因此这二者才会被放在一起比较。可是面对小狗这样形象的电竞选手,很多网友都觉得和满身肌肉的詹姆斯无法相提并论。

更有人觉得UZI就是个打游戏的,是个肥宅仅此而已。这样的认知是片面的,因为电竞也是体育项目之一,并且电竞选手日常训练也是非常辛苦的,所以小狗能达到近日的成就,是特别不容易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