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LOL解说几乎确认Uzi将禁赛处罚 韩网友:Uzi还是尽快自首吧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英雄联盟世界赛正赛还没开打,场下已经战火纷飞了。

英雄联盟世界赛正赛还没开打,场下已经战火纷飞了。关注英雄联盟比较多的朋友应该清楚,现在韩服的游戏环境非常糟糕,很多韩服玩家在排到Uzi的时候会做出谩骂,挂机,送人头等针对性行为,目前Uzi已经无法进行正常的排位了。就连欧成Rekkles也被波及,在和小狗互动中把ID改成Uzi后他也疯狂被演,只好无奈改名。

而韩国英雄联盟相关人士似乎并没有把这些事情放在心上,他们现在死死抓住Uzi在一次被演中送人头的行为,希望以消极比赛为由将其禁赛。近日某电竞博主分享了在韩网出现一个的热帖,韩国某英雄联盟节目主持人及解说热议Uzi消极比赛的行为。

“lol championship show的成晟宪主持人,高龙俊记者和高仁圭解说对于Uzi选手的消极游戏行为进行了讨论”,主要内容如下:

该消极游戏行为账号无法百分之百确认是Uzi选手拥有,因为wdtt并不是拳头给出的超级账号而是个人账号。因此这需要时间来确认,这是事情到现在还没有解决最重要的原因。

如果确认这就是Uzi,事情会变得很严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消极游戏行为受到举办会直接进行处理。之前DW的打野选手在游戏中辱骂行为就受到两场禁赛的处罚。Uzi的非礼仪性比赛行为受到的处罚会和他一样严重。

目前正在逐渐缩小搜查范围,在下下周之前会给出该账户到底是不是属于Uzi的最终结果。

除了该事件外,其他地区的职业选手在韩服消极比赛行为时有发生,官方正在关注中。

看完这些,让人非常震惊。本来以为这只是韩国网友和英雄联盟玩家在针对Uzi,没想到连韩国官方的英雄联盟主持人和记者解说都在推进禁赛Uzi这件事情。在该热帖下的评论让人更加的气愤,韩国网友好像已经认定Uzi一定会受到禁赛的处罚,并称希望其主动承认,尽早自首,因为如果真的拖到下下周,在八强赛期间被禁赛的话RNG就完了。

看来他们是齐心协力从上到下要搞Uzi。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不知道对Uzi本人有没有影响。今年是Uzi拿英雄联盟世界冠军最有希望的一年了,没想到比赛还没开打,麻烦就已经出现,真是让人头大。RNG和LPL不知道会不会站出来做点什么,也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啊。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