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Faze欲再统治吃鸡界!将中远距离王者Ubah招致麾下!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在吃鸡界,说到Faze战队,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大魔王Faze和另一支“欧洲霸主”Liquid可以说是绝地求生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两支猛男战队了。

在吃鸡界,说到Faze战队,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大魔王Faze和另一支“欧洲霸主”Liquid可以说是绝地求生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两支猛男战队了。其地位就如国内的OMG和4AM,拥有极高的人气流量。然而,自从绝地求生SLI全球群星赛第二季之后,国外的各大猛男战队都进行了很大的人员变动。比如,最先开始的Liquid战队的老队长Scoom离队组建了自己的Reciprocity战队,而原Faze的指挥手Haxete就在Scoom的新队伍里面。为了填补空缺,最近比赛Faze都启用了Altzy作为临时替补登场,在PGL决赛上都有出色的发挥,最终还是惜败给C9战队屈居亚军!

Faze战队除了Jembty以外可以说是人均突击手。之前Haxete在的时候,Jembty就做的副指挥,大局观应该是队内剩下队员中最好的,很适合弥补Haxete留下的空缺。那么Faze急需一名出色的狙击手,那么究竟谁才有实力担任起Faze战队狙击手的重任呢?

事实上,可以说是巧合,不久前Navi战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刚好有一名队员的去留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他就是有着“中距离之王”之称的原Navi狙击手Ubah。Ubah的名字可能不及jeemzz、Jembty等选手的响亮,但是曾经带领Navi获得GLL第一季冠军,PGI独联体预选赛冠军。而在最近之前的SLI S2的比赛上,一手精准的四倍镜SKS打的韩国MVP战队落荒而逃。如果说17shou号称“红点之王”,那么Ubah可以称为“四倍镜之王”,两者都是头皮怪!

10月20日凌晨,Faze战队官推发文公告:前Navi战队选手ubah正式加入Faze战队!Ubah的加入,无疑解决了队内急缺狙击手的问题。Faze的Mxey也第一时间发文表示,目前战队3/4的成员已经就位,真是激动人心的事情。大胡子Fuzzface也同样转发官推欢迎Ubah的加入。

随着国外绝地求生很多新兴战队的强势崛起,Faze的统治地位不复当初!这次成功将猛男Ubah招致麾下,重组银河战舰,势必是要再统治吃鸡界的节奏啊!就队员账面实力来看,恐怕只有Liquid和Scoom的新队伍能与之抗衡!

大家觉得Faze最后1/4成员会是哪一位猛男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