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新版本98K变废铁,SKS成烧火棍,只有它成功逆袭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0-20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日报文德。绝地求生最近的更新动作挺频繁的,先是公开了雪地地图的新消息,现在又放出了万圣节的新活动预告。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日报文德。绝地求生最近的更新动作挺频繁的,先是公开了雪地地图的新消息,现在又放出了万圣节的新活动预告。可以说蓝洞为了挽回流失的人气使出了浑身解数。而随着版本的更迭,也有许多枪械跌下了神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现在版本的狙击枪吧。

SKS

首先要说的就是曾经的神器——SKS,这把连狙在当初可是大放异彩,差点盖过98K老大哥的风头。在配件齐全以后,射击节奏好掌握,容错率高。但现在随着7.62枪系的削弱,变高的后坐力和子弹下坠使得现在玩家看到它根本没兴趣。

98K

曾经玩家们的信仰枪,可以说是绝地求生最具代表性的武器了,很多人哪怕不会玩狙都会背一把来装逼。但现在M24的出现,可以说是让98K的生存空间大幅度缩小了。

VSS

VSS曾经不知道遭过多少玩家的嫌弃,看到捡都不会捡,但现在却受到玩家们的追捧!只因为它自带倍镜,消音效果也是游戏中最好的。不装配件即是完全体,开镜后一顿扫射,那微弱的后座力可以忽略不计,爽得一匹。

不知道对于现版本两位狙击老大哥让位给小弟这件事,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